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韓劇:49日



今期電視播韓劇「49日」,所以我又開始追這套!

好彩之前睇過步步驚心,已經有些悲劇經驗,而且還可以做做比較。

雖然兩套都是悲劇,不過49算是一個比較沒有遺憾的悲劇,雖然申智賢和韓江不能在一起,但智賢離開前,彼此都知道雙方的心意,總比「步」劇帶著誤會,留下遺憾而走情況較好吧。


而且49 劇是有有意思想帶給我們聽,其中一個帶出的意思,我想和我看海賊王奈美編時的奈美義母所說的內容一樣吧…「無論在什麼情況,都要臉帶笑容,堅強地活下去,只要活著,就會有快樂的事情發生!」


唉...
在結局前幾集,看到「調度員」下載本周死亡名單,我還在想,申智賢要復活了,韓江要死了,結果有點意外!想著還有轉機嘛,智賢不會就這樣死去的,結果叮一聲就死掉了...不會的,不會的,在她步入升降機前一定會有變數的!結果正正常常帶著微笑進入升降機...門關閉了...啊...死了,智賢真的死掉了...  不想這樣!人生總是帶著無奈遺憾…

每天在床上睜開眼睛,感覺今天還活在這世界上時,難度你沒有什麼遺憾正在擺著,然後總是在說「等遲些才做吧」,「等有空時才做吧」嗎?

1 則留言:

  1. 追完韓語版,依家睇番tvb版~ tvb今日做到18集啦!
    原版無剪輯過,原汁原味,會知道原意.但要追字幕
    tvb當然有親切的粵語!,但劇情有剪接,而且在一些小節上有差別....
    像 18集,智賢媽媽去申仁靜屋企找仁靜,發現姜珉浩也在裡面,之後仁靜叫珉浩"你走吧" ,韓版是"哥(我估大約是韓語中代表親密情侶的一種叫法吧) ,你走吧" , 智賢媽媽聽到了後愕然了一會, 如果是港版 ,沒理由聽到仁靜說"你走吧", 智賢媽媽就這麼愕然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