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床上玩電腦恩物! 床上椅


當你的地位只值得一張床時…
你就要諗計仔,不過係床上用電腦係好辛苦,腰好痛,這時,一個易於收藏,功效顯著的床上摺椅出現了!


 



我的叫法是叫他無腳椅,床上椅,日本個d叫和式椅,佢地的用途當然唔係for 你床上用的。 
我曾經在網上比人說 不要將這些無里頭的椅子和 和式椅相提並論,究竟是我詞不達意還是他理解不能,我從來都沒說這張是和式椅啊! 只是在淘寶想找這些東西,總要打關鍵字吧~


用"帶"固定



不過好老實,有得選,我會正常坐椅子用電腦,何奈這是沒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