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PS1] 三國誌孔明傳 漢化版 破關 結局3

終於打破最後的結局了!
孔明傳不難打破,不過如果要升上50等以上就很麻煩了。軍師「大猛火 」要43等才出現。
這遊戲攻擊比自己低等的敵人只有4exp,比自己高等的,最多有16exp,使用支援隊友的策略也是同一道理。 
所以策略部隊要不停找高等的隊友不停補血,加防加攻來升等。

而且因為敵方人員等級普扁都不高,自己的軍師~常常都太高等級,所以敵人都留給其他部隊練級。

本來用軍師可以秒殺的,找了其他部隊慢慢砍,遊戲的時間就這樣花掉。

孔明:我們的差距很明顯!

43級才擁有的軍師技~「大猛火 」


一開始用了結局2的存檔開始,今次選擇砍了馬謖,每個部隊升5等。
 

劉禪急召孔明回家!
 

不打了不打了,休養生息...

 


三年過後⋯孔明又變臉了...



北伐再度開始,
孔明損落五仗原有沒有?


沒有!繼續進攻!



長安就在眼前!

就在進攻之際,成都的使者來到.... 什麼!?孫吳佔領了白帝城!?
原來是司馬㦤的陰謀!
 


佔領了白帝城的孫吳,要進攻巴蜀,誰來領軍防守?
???:「我來!」

孔明之子,諸葛瞻初戰!
 



又一個趕著去死的人,孔明的命真硬啊!



經典場面!
中伏了的曹爽!
 



諸葛瞻也不行了,不怕!爸爸來救援兒子!
 
 


孔明和兒子會合了!孫權親自出征!

戰場上的兄弟。
 
 


再次和孫權同盟!
 


司馬懿終於露出野心了。
 

以司馬懿的野心為契機,又再度北伐,
 


軍師小隊(遊戲中可得兩本轉職軍師的天書) ,攻無不克! 長驅直進!







最後一戰,進攻洛陽
 


我不是呂布~我是馬超!!
 
 


這才是真正的戰場~可是敵人太少,大多時間都在趕路....
 

最後一擊竟然不是孔明!?
 
迎來結局



竟然找回這位小弟弟...

 兩位傻頭傻腦的人會面

 
 
 


18 則留言:

  1. 你好,我小時候玩過PS版,PC版玩起來少了功擊的畫面差很大啊!!!
    請問版大可以方便提供載點或寄給我嗎>"<拜託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三國志-孔明傳(NTSC-J).rar
      http://u.115.com/file/t678571c6f#
      [PS]三國志-孔明傳.繁體中文漢化補丁最終版.rar
      http://u.115.com/file/t63499a9c5#

      下載方法是 首先
      注冊一個115帳號,然後按 「存至网盘」,之後在自己的網盤中就看到檔案,可以下載

      刪除
    2.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刪除
  2.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3. 第一個網址的孔明傳 無法下載 >"<

    回覆刪除
  4. 第一個網址,我能下載啊~
    試試這個載點,自己上傳的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z_v9DaG9cWbYUZIS2JTcnNweVk/edit?usp=shar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哦^^ 已經成功可以玩了!好懷念!!!

      刪除
  5. 請問我很想玩 可是載點下載之後 都是亂碼 不知道能不能給個幫助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的下載點還能下載沒問題,我是用FIREFOX遊覽器

      刪除
    2.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刪除
    3. 用這個遊覽器下載遊戲之後 請問要怎樣把它打開 操作程序是?

      刪除
  6. RAR文件檔,要使用解壓軟件,我是用7-Zip http://www.developershome.com/7-zip/
    ISO檔要使用PS模擬器玩.我用ePSXe170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模擬器那裡說錯,當時我在ITOUCH5上玩的.
      ANDROID 和 PC 玩是用ePSXe

      刪除
  7. 可以用對策之計狂找Exp的,順利的話过南蠻後平均有3_4O等

    回覆刪除
  8. 你好請問還方便分享遊戲和模擬器的載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留言上方有遊戲下載點。
      電腦/手機都可以下載retroaech (設麻煩一點)
      傻瓜安裝的有 epsxe / epsxe已付費,兩個模擬器BOIS3都要另外下載(GOOGLE尋找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