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動畫] 機動戰艦

90年代的動漫作品,曾經同學介紹過,我沒看,90年代末的機戰中登場,我沒看,20年代,機戰w漢化版,看著他們的熱血故事,有點興趣了,但也沒看....

到了2014年,終於看了!
正!「激鋼人~」
 




不!這是機動戰艦世界中的動畫!

本人看過高達seed,此仍一爽片也,
看完後,會期望類似的動畫也有這爽度,可惜⋯此片沒有,而且⋯其實機械人都畫的不怎樣⋯
 
玩過機戰,再回頭看登場出品的原劇情, 你會說...
「姦!怎麼和機戰劇情這麼大分別」
「那個誰!就這樣死去了」

雖然此片感覺上是輕鬆搞笑為主,但是⋯想一想⋯⋯劇中也死了不少人!是啊!是戰爭嘛⋯
 


網上有一個評論說
「你輕輕鬆鬆去看,以搞笑片看,你會看的懂。
   要去浸思劇中想帶出的意思,它又真是有意思想帶出來。」 我認同這句說話。 

所以,這部動畫是被推舉為90年代名作之一。



1998年還推出了電影片!可愛的 琉璃當艦長了!

可惜,動畫中很多伏筆都沒說清楚⋯
電影版的劇情 是tv動畫完結 3年之後的故事,那在這三年中發生什麼事?
呵呵,他們在SS遊戲主機推出了一隻遊戲,以文字小說方式來說明這三年發生什麼事。
 什麼?你不知道SS? PS1主機同期的競爭對手之一。

說一大輪,我說,這遊戲不難找,沒有失傳,網上有下載點, 
ss模擬器雖不完美,但還是能玩,但⋯遊戲是日文啊~沒漢化! 

大家鎮定一點,聽說日本人也抗議為什麼只有一個遊戲說明這幾年發生什麼事,
所以之後日本推出了一本輕小說說明這三年發生什麼事(和遊戲內容有出入),
而且更有中文神人(簡體)翻譯了(感恩啊)
 

雖然看小說會少看了遊戲中的插圖,但總比只看懂圖片,不懂內容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