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G58]輔助軟件

這篇文章的內容,涉及少量ANDROID+英文知識.
注意:不正當使用需要ROOT限權的程式,有死機風險,要重刷固件.


1.按鍵不多. 加入手勢功能 [GMD Gesture Control 已付費版] (全英文)

雖然按鍵xoxo,代替了後退鍵. 但玩遊戲會佔用這些按鍵.
狀態欄也很人性化,有隱藏功能,需要用到時,拉一拉就顯使出來.

不過我更喜歡使用手勢直接了檔, 
GMD可以自訂義手勢,在邊緣向上劃=mean鍵,  向下劃=後退鍵. 玩模擬器可以快速叫出選單

 

如果不喜歡用手勢,我推薦另一個軟件【按鍵救星專業版】Button Savior Pro






2.電量不準問題,加入電量監察軟件 [Battery Monitor Widget Pro 已付費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電腦約20%,無預警關機?
我的G58誤差20%電量, 它顯示20%電量時,實際為0%電量,沒電當然會關機.

有玩家用效正方放修正成功,有的說PSV也有電量不準的問題.我也不黑電量問題了.
不過各位沒修正成功的基友,要一邊玩遊戲, 一邊常常拉出狀態欄,
查看電量降到20% 沒有? 「快沒電了,快找存檔地點!?」

我使用了這個電量監察軟件. (默認英文,可自行設定中文)

可在狀態欄顯示電量
(這個電量顯示設定了使用電壓做百份比計算,雖然也不是很準確,但總比還在92%電量好....)



它還有一個電量提醒功能.電量不準確,我們可以不看電量,看電壓,
充滿電電壓為4200mV (G58為41XXmV), 3300mV 為平板設定的0%電量.
所以我們必須在3300mV前充電,這套軟件有電壓提醒功能,我設定為 3500mV 和 3400mV時發出聲音.
這樣玩遊戲入神時,也知道快沒電了.



3.按键映射兩款 [GameKeyboard 已付費版/Tincore KeyMappern]
設置非常蛋痛,全英文,不過效果超過內鍵

 



GPD貼吧內Tincore 教學
http://tieba.baidu.com/p/2845091444

內鍵的虛擬手柄其實已經很好用了.
不過內鍵的方向鍵是以左搖桿為主....(搖桿苦手),這些軟件就可以用十字鍵作為方向鍵. 



使用以上軟件,其實都會增加秏電量的,用不用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