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GB燒錄卡] SMARTCARD 64M

轉貼 http://tieba.baidu.com/p/2053736192

(2012年的評測文)
首先是外包裝:
 

很簡單的一板,然後打開:





包含內容:一張smart card(64m),一張驅動,背面的卡紙就是說明書。另外,驅動盤內有驅動程序,燒錄軟件,以及使用說明和驅動安裝說明,很詳細。taobao上搜了一下,只有一家店有賣,還有32m的,不過裡面的電池是像gb正版一樣焊住的,不方便更換,64m的是可拆卸的,更換電池方便,接著看下面:




電路板做工挺工整的,感覺上很整足,電池是可拆卸的,型號是sony cr1220順便說一說外殼做工吧,很差,因為這個外殼比較嚴重影響到讀卡,插的時候需要貼住卡槽內側,插進去,這樣讀卡沒什麼問題,總之用起來比較討厭,樓主用原裝gbc卡帶外殼diy了一個:



相信前面也看到了,電路板上是有usb接口的,所以需要做一些打磨。現在插卡比以前順暢多了。以上是外觀方面的,接著說一說使用:圖上看的很清楚了,這款燒錄卡是不需要燒錄器的,當然,也有對應支持的獨立燒錄器,價格大概是32m smart card的價格,170 180樣子,64m的卡帶價格是270.標配是不帶數據線的,使用的是標準的usb,就是psp可用的數據線。xp,win7皆可以燒錄,64位也不例外。支持合卡,燒錄的時候分兩頁,一頁32m,不過檔位只有1個,可以燒一個帶存檔的,然後燒幾個不帶存檔的gb gbc兩種格式不可混燒,否則gbc格式的rom讀取會花屏無法正常遊戲支持寫入存檔燒錄速度,正常一個遊戲在1、2分鐘,速度還是比較快的關於兼容性,我朋友說機戰不能玩,算一個,其餘暫時沒發現不能玩的遊戲,比較主流的,新漢化的夢見島彩色版可玩,大地時空新漢化的沒問題,四狂神漢化沒問題,其餘我玩的基本都是原版rom了,加上到手也沒多久,以後遇到不能玩的會慢慢匯總。最後總結一下子,因為樓主也沒有smart boy,也不方便做對比,只能單方面的簡單評測一下smart card,感覺還是不錯的,燒錄速度,容量,不足的是檔位太少,以及沒獨立燒錄器(dump卡帶)寫這個算​​是為了給欲入手gbc燒錄卡的朋友做個參考,了解,希望各位能選購到合適自己的燒錄,其他沒啥好說了,使用時間也不是很長,等後續有機會再更新吧。

=======================================

到了2014年,SMARTCARD的燒錄軟件已經更新到v1.08,合卡可以多存檔了. 
他和smardboy的分別,就是smardboy燒錄真的很慢很慢.....
不過它有燒錄器,有得必有失...

-------------------新的遊戲菜單------------------- 
v1.0.8 提供了一個新的遊戲菜單. 
舊的遊戲菜單(v1.0.4), 不論卡內有多少游戲, 都只能保存一個遊戲進度. 
新的遊戲菜單則可讓玩家保存並管理多個不同遊戲進度. 
燒錄新遊戲進卡內, 並不會影響舊有的遊戲進度. 

注意 :
1. 新的遊戲菜單, 是由MottZilla 所編寫. 
2. 新的遊戲菜單, 提供11個儲存位置. 有些遊戲會佔用多於一個儲存位置.首次使用此遊戲菜單時, 請先利用菜單的選項, 逐一清理11個儲存位置. 
3. "單遊戲燒錄" 時, 不會出現此遊戲菜單. 只有在"多遊戲燒錄" 時, 遊戲菜單才會出現. 
4. 此產品分為兩頁, 各32M. 如其中一頁內只有一個遊戲(單遊戲燒錄), 保存該遊戲的遊戲進度時, 會把11個儲存位置全部覆蓋掉.
5. 如你更喜歡使用舊的遊戲菜單, 只需使用"GB_USB_v1.0.4.exe" 來燒錄遊戲即可.


合卡功能
 
 
合卡存檔記憶管理
 

合卡遊戲菜單
 


==================

2013年4月入手,過了一年保養.....
今年7月突然死亡..... T.T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
 



==============================
2014年7月維修完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