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好日唔睇ATV....

好日唔睇ATV....,幾個星期前睇左「木府風雲」,內地劇,又幾好睇!!!



講女主角好善良,一直比人害,都要原諒人地....

女主角和她舅舅一族比木府殺害,女主角想原諒他們,但她舅舅想報仇...

 木府有人死了 
女主角「我唔會告發你,但會阻止你殺害木府一家」
 木府再有人死了
女主角「我唔會告發你,但會阻止你殺害木府一家」
  木府有超級大危機了
女主角「我唔會告發你,但會阻止你殺害木府一家」

 全套40集,我未睇哂,但我依家一直睇,一直諗「女主角你死得咪呀?」

 百度轉貼

大明神宗年間,滇西玉龍雪山腳下的古城麗江,是滇西北各族人民匯聚之地, 
麗江的中心,便是世襲麗江土司二百餘年屹立不搖的木氏家族的府邸木府。木府侍女阿勒邱,美麗聰慧,堅韌善良,她在木府十年之久,其實另有目的。阿勒邱全家被木府軍隊殺害,只有她和舅舅西和逃脫,西和讓阿勒邱混入木府,就是要她休養生息博得信任,西和準備有朝一日捲土重來,與阿勒邱裡應外合,將這二百年府邸毀滅於戰火紛爭之中。土司木旺的妻子羅氏寧,一直在暗處盯著阿勒邱的一舉一動,因為她始終覺得阿勒邱來歷可疑,阿勒邱十年來的隱藏,仍然沒有消除羅氏寧的懷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