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Android][Xperia Play] Z1I / R800I 缺點

當網上說小z除了512ram外,都不錯時,你買下它就中伏了。

現在我拿來用,都不錯,可以說是隱藏的掌機利器,拿來做工事,
老闆也不會覺得你是拿一部遊戲機在聽電話呢。

但他缺點也有一堆。

1.很重要,有拖影,從前玩psp1000時,發現那盲眼的拖影,
竟然也在XP上發生了。雖然XP沒psp1000的拖影利害⋯唉⋯機無完美。

2.訊號接受弱,不論wifi,電話訊號,其他電話收到的地方,XP收不到。

3.沒內置儲存空間,要自己買外置tf卡,XP只有1g內置空間,全部都給系統使用了,想放音樂,影片,要另外使用tf卡。

4.沒解鎖超頻,CPU就只有1G 1G基本運行遊戲還可以, 但解鎖超頻1.6G更暢順,但秏電量就像倒水一樣.

刷機,優化,是小z必修的課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