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

[PC][最終回]Branmarker 1~シャミー=リスニィの冒険~ WIN95版 (18X) - 勇者鬥惡龍!!!


前文回顧:
[PC][開坑]Branmarker 1~シャミー=リスニィの冒険~ WIN95版 (18X)
[PC][第二回]Branmarker 1~シャミー=リスニィの冒険~ WIN95版 (18X)
[PC][第三回]Branmarker 1~シャミー=リスニィの冒険~ WIN95版 (18X)
[PC][第四回]Branmarker 1~シャミー=リスニィの冒険~ WIN95版 (18X)


上回講到女主角沙米在洞穴救出了王女和姐姐一干人等,回到王城後,姐姐說「所有的疑團,將會在北之塔解開。」

然後沙米去了詢問國王……

國王「有一名女戰士去了北之塔調查。」
國王「之後我們和這名戰士失去聯絡,然後怪物就出現了。」
國王「那裡在很早以前,祖先們的時代已經被廢棄,現在不知道裡面是怎樣,是很危險的地方。」

市民「北之塔裡有一個水晶玉,水晶玉有能看清一個人的心的力量。」
市民「國王的祖先,使用「明境止水」的力量,將邪惡之心封印在水晶玉裡。」

王都出門,向右一直行,經過樹林入口,繼續走,見到海岸,向北上,沿岸轉了一圈,
第一個木橋不要進,第二個木橋才過去,之後就能到達北之塔。

入面的怪打人很痛(盾牌可以不選鏡盾,因為它沒加防禦力),女主角攻擊力不足,只能靠男主角,
入到塔內,立刻去右下方的房間拿取兩件終極防具,能反彈塔內某些怪的強力魔法。
右上角房間拿下鎖匙。

(金錢65535)

左上角使用剛拿到的鎖匙開門,上樓梯到F2,再上F3,在F3途中會聽到一個女子大喊…

主角一行人沿著叫聲前進,發現一名被魔物抓住的女性,主角一行人追趕魔物,可是道路突然斷開……

主角唯有尋找第二條路……
F3很多寶物,但有些是咀咒裝備,但不吃不行,唯有吃完回家洗咒,再跑一次迷宮…

F3右下角有鎖匙,右上角有男主角最強武器的咀咒裝備

F3有兩個傳送法陣,一個在左中(傳送到F2),一個在中間(傳送到F4),如果在F3天橋的左下樓梯為出發點,
傳送點在上方和右上方。

我們要找中間傳送點(傳送到F4)

途中發現被抓走的女性,但男主角發現有疑常,一馬當先衝進去,結果中伏,剩下女主角一人……

剩下的女主角當然繼續前進,遇怪必逃~ 

最後去到很多鏡子的地方,發現男主角……

打了他一身後,他破鏡而出,然後……

男主角:「我看到那位女性被抓到有魔法陣的大廳裡。」

很多鏡子的房間旁邊的入口,盡頭是進不去的天台

回到F3……你可以飛回王城再出發……
進入傳送去F2的魔法陣,然後經過一個個的迷宮,終於找到有魔法陣的大廳!!

(放開那女孩!!!)

成功拿到福利!!!

女性:「救我,幫我解綁,我送你魔力無效化的好東西!」

另外還得到一把鎖匙!

65535 EXP
65535 金錢

使用青銅匙打開開後,進入下一個迷宮,再找出兩把鎖匙

發現女性!!!

男主角突然很好人的保護這位女性回城而離隊,
然後突然後一把聲說…

???「就是你這位小姑娘打擾我的計劃。」

然後女主角被邪惡的力量傳送到天台!!!

一個人的冒險,一個人的戰鬥!!!

勇者鬥惡龍!!!!!!

最終救出了女戰士…沒福利啊……

女戰士「我被一名女性抓住,她偷走塔內了水晶,還變成了王子的樣子!」

女主角「什麼!?」

女主角趕快回到王都裡,市民說王子捉了一隻大野獸準備開宴會…

女主角進入王城,看到王子和男子主正在「搞掂」隻豬…

女主角「這位王子是假的,那真的王子在哪? 難道……」

女主角將魔法無效化的藥物擲向王子和豬,那隻豬瞬間變成了王子!!

假王子被識穿,立刻變臉!!!

最終BOSS出現……每一擊都扣6000-7000HP,要不停使用高級回復術……
慢慢BOSS的攻擊變弱,然後主角一擊KO她……

然後她又立刻變臉了!!

BOSS「嗚嗚嗚,力量使不出來了」

女戰士「對不起,你不能再使用魔法了,似乎這個水晶就是你的力量來源,我破壞了它」

女主角「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BOSS「我沒惡意,我空虛,我寂寞,我想和王子玩,然後水晶說會實現我的願望。」

女戰士「看來邪惡的力量利用了這位寂寞的少女心,她差一點就被邪惡的力量完全控制了…」

國王「好…你既然搞出咁大件事,我現在要罰你,罰你做王子的女朋友。」

王子「什…什麼 !? 喂~你不要貼過來,胸部啊~胸部頂過來了…」

這件事件結束一段時間後……

女主角和她的姐姐站在碼頭上……

「時間到了,我要走了…」

「小心睇路啊,做姐姐的永遠為你擔心。」

「放心!我會努力在地牢尋求邂逅!!」

「不管怎樣,我終於離開自己的家鄉去尋求其他邂逅什麼的…」

「國王送給了我國王之徽,憑證可各地通行。」

然後男主角突突出現……

「我眼睛想旅行!」

男主角「你看,我有在外面的經驗,你有國王給的通行證,一家便宜兩家着。」
男主角「出到外面,我帶你吃喝玩樂吧!」

女主角「看來我的在地牢尋求邂逅什麼的計劃會有阻礙呢……」


爆機



小品故事,不算好玩,只是補完我從前的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