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

[PC][第二回][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前文回顧
[PC][開坑][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主角在成人禮之後,被媽媽告知「你爸是國王,你媽是王妃,你家被魔毀,只能靠盟友」

第二天在全村人的道別後,搭上了旅程,到達盟友王城後,主角說「我爸是國王,我媽是王妃,咱們是盟友,都是好兄弟」





結果被國王下令入獄,說他是惡魔之子。
在獄中他認識了一名小偷,他們齊齊逃獄

在士兵追捕之下,最終他們跳下瀑布,成功逃脫!
然後小偷說,我有一樣東西在兄弟手上,他在王城裡,所以偷偷回到王城中……


小偷想拿回的是一個紅色寶珠,但它已經被運送到別處嚴密保管。

之後主角們想回到主角的故鄉,途經一個森林,在森林中有一棵植物和主角手背上的胎記產生共嗚,
然後看到一隻魔物將森林大叔變成狗,這是怎麼會事? 原來這是植物是「生命之樹」的一部份,生命之樹
似乎有特別的力量……


主角回到故鄉中,發現這裡變成了小時候,爺爺還沒死去的時候


長大了的主角和爺爺相遇,爺爺一眼就看出他是來自末來的主角,主角哭訴「爺爺你給了一個伏我」
爺爺說「原來如此,你中伏了? 那我將來在別的地方埋下有用的東西幫助你。」

來到村中的「生命之樹」,眼中一白,時間回到現實,村莊已變成廢墟,
就因為這裡是勇者的故鄉,所以受到攻擊了。


根據爺爺的指示,主角掘出來爺爺寄給未來主角的東西……
「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送你一塊魔法石,可傳送到世界各地,自己尋找答案。」
內裡有一塊寶石,可以啟動轉送屋。

途中他們經過祭壇,拿回小偷的紅寶石,

之後快到到傳送門時,追兵出現了……

轉載視頻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