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PC][爆機][盜墓者蘿拉10-崛起]究竟她叫羅拉還是蘿拉?

維基還是叫「羅」拉,但Steam的繁體文本中叫「蘿」拉……

上集蘿拉係邪馬台殺哂D人後,其中一個被殺的NPC是一個女孩子的父親,女孩子抱著爸爸的屍體哭著說「我要報仇!」
最終佢殺左蘿拉爸爸,蘿拉說我要報仇~ 要殺哂聖三一的人,最後佢殺盡天下人,但見到女孩子後說道「我不殺你了。」


爆機……

上文內容非「盜墓者蘿拉10-崛起」的劇情

上集蘿拉在結局邪馬台的旅情後,患上了和爸爸一樣的「中二病」,「爸爸沒錯,我要證明爸爸是沒錯的。」
她爸當年在研究「不死傳說」,最後因為沒人相信,在壓力之下自殺身亡。

 

蘿拉這段時間都要看心理醫生,但蘿拉嘴邊一直在說「我的左眼隱藏了黑暗邪神的力量」

我要在爸爸的資料中找上解放「黑暗邪神」力量的方法。

但最後,發現原來一切都是一個叫「聖三一」的組織引道她去尋找「黑暗邪神」,她的後媽就是「聖三一」的人,
,一切都在盡在「聖三一」的陰謀中,最後更發現父親之死原來不是自殺,是「聖三一」所做的!!!!

故事就在這裡完了,想知後事如何,請留意「盜墓者蘿拉11」!!

那名男角色,三集的膚色都不同色,立即變又得,即刻變都得,得左。

今次蘿拉追隨他爸的的腳步,尋找長生不老的秘寶!

收集元素100%!!!

爆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