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GBA][爆機][洛克人 Zero3 漢化版]

 

image

(今次在78p01上爆機)
AIMG20211106224406

轉載自網絡上的劇情對話-

那個傳說中的人造機器人英雄ZERO從漫長的休眠中甦醒後……

他和雪兒的反抗軍一起打敗了新·阿魯卡迪亞的統治者——X的複制體新·阿魯卡迪亞政權的恐怖統治雖然結束了,但能源危機問題仍未能解決。

雪兒全心投入新型能源的研究,於是艾魯皮斯成為了新任的反抗軍指揮官。

然而,艾魯皮斯在渴望力量的慾望驅使下,他喚醒了曾經幾乎毀滅世界的黑暗精靈。

醉心於黑暗精靈力量的艾魯皮斯迷失了方向,忘記了自己肩負的真正使命,最終在與ZERO的慘烈戰鬥中失敗了。

不幸的是,黑暗精靈不知逃向何處……

與黑暗精靈的戰鬥才剛剛拉開序幕……

兩個月後……

 

雪兒成功研發出新能源系統「雪兒系統」,因能源危機發生的戰火,大家相信和平即將來臨……
而然,反抗軍寄去新·阿魯卡迪亞的訊息,還沒得到回覆……

就這樣,反抗軍在一次尋找黑暗精靈的任務途中……

image
image
image

 

反抗軍發現尋找黑暗精靈的雷達顯示的現場有一艘墜毀了大空飛船,
並且這裡已被新·阿魯卡迪亞包圍…..

image

但他們無意發生戰鬥,只是命令反抗軍離去……

image
image

突然,Zero聽到愛的呼喚,於是他叫反抗軍離去,自己繼續進入大空飛船,

image

在飛船中,發現新·阿魯卡迪亞正在與100年前被流放到大空的禁斷機械人「奧米咖」戰鬥,
原來這艘宇宙飛船是一個宇宙監倉,但現在因不明原因墜落到地球,新·阿魯卡迪亞正在壓制監犯,
顯然,他們力有不逮,於是Zero出手了!!!

imageimageimageimage

image

在雙方攜手之下,和平之路就要開啟了!!! 但是!!!??
原來背後黑手還有他……「威廉博士」!!!

image

100年前的「威廉博士」

image

100年後的「威廉博士」

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

他還復活了復制洛克人x,於是新·阿魯卡迪亞的全部控制權都轉移回去復制x,
世界和平的希望再一次消失了……

但是,為了愛!!! 為了愛璐特!!! Zero哥哥!!! 請堅持下去!!

image image

 

在愛與和平的道路上,嬰兒精靈和黑暗精靈都不幸被威廉博士搶去了。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而然,在捕足黑暗精靈時,守護人類的新·阿魯卡迪亞竟然用導彈摧毀了一個人類居住區,
Zero緊急趕到導彈上,可是為時已晚,城市被摧毀,黑暗精靈在Zero眼前被抓住了。
賢將對此心存不滿,但被威廉博士拉下馬了。

image
AAAA1639 - Megaman Zero 3 (E)[Final][CHT]-211106-222430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

奧米咖吸收了「黑暗精靈」,變成「超級奧米咖」。

image image

賢將反叛,打算擊敗超級奧米咖,但不敵敗陣,被Zero救回反抗軍基地。

imageimageimage

回到基地後,賢將需要養傷一段時間,這時復制x了訊息到反抗軍基地,
要求雪兒交出「雪兒系統」,他們打算將雪兒系統融入超級奧米加中,再次打強他的力量,
可是雪兒拒絕了,於是復制x說他們是反 _ 亂 _ 的壞人,要給與制裁。

新·阿魯卡迪亞調動了軍隊,從四面八方進攻反抗軍基地,Zero決定深入敵彈,打倒他們的頭領,逐個擊破。

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原來一切都是威廉博士的計謀,他在復制x身上裝置了自毀裝置,
現在威廉博士成功全面控制新·阿魯卡迪亞。

imageimage

Zero再次出擊!!!

image

imageimageimage

image

image
image

945388號檔案「精靈戰爭」在叛軍戰爭將近結束時,大量電子精靈被用於戰爭……結果,
從這時直至戰爭結束的一段時期被稱為精靈戰爭。

此外,被稱為黑暗精靈的巨型精靈以及她的復制體嬰兒精靈的應用提升了機器人的力量,
在隨心所欲的控制機器人的同時……也導致了歷史上最壞的後果……
啟用黑暗精靈並在四年內結束戰爭之後。幾乎90%的機器人和60%的人類消失殆近。

 

image
image

Zero正在到處尋找超級奧米伽隱藏的位置,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超級奧米咖和黑暗精靈已經完美融合了,威廉博士還開發出了使用暗黑精靈力量的設備,
現在全球的機械人都被威廉博士控制了,包括反抗軍基地的成員,但最危急關頭,洛克人x出現,
使用力量驅散基地內的黑暗力量。

image

      ZERO:好久不見,X!威爾在哪里?

新·阿魯卡迪亞的地下能量系統……「新·阿魯卡迪亞Ⅱ」!奧米伽也在那,向全世界傳送黑暗精靈的力量。

ZERO:顯然……只有我和X可以自由行動。X,告訴我們新·阿魯卡迪亞Ⅱ的坐標。

真·X:你打算與奧米伽決戰?

ZERO:是的……怎麼了?

真·X:沒事,我相信你會成功……小心ZERO.

       執行官B:我……我已經在傳送器上驗證了新·阿魯卡迪亞Ⅱ的坐標。

 

image

(隱藏關隱將)

隱將:沒想到會在這個世界再次見到你,多虧了奧米伽和它的同類,電子空間的入口被打開了,然而命運真是件諷刺的事啊。

ZERO:隱將……新·阿魯卡迪亞四大天王之一!但是……我打敗了你……

image

隱將:這里是個鏡像世界,所有的機器人靈魂和電子精靈都在此生存。當你打敗我後,我成為了個純粹的靈魂,不知為何流落到了電子空間。所有數據都匯集於此,而且我還瞭解了全部真相。關於奧米伽……黑暗精靈……還有你,ZERO……是的,全部。

ZERO:那麼……你的觀點是?

隱將:正是這個,你從未具備成為英雄的條件。我再也忍不住觀察你了,是我親手將你刪除的時候了!

隱將:你真的做到了……擁有英雄的靈魂……去吧,與奧米伽兵刃相向吧,讓它看看那個身體能幹什麼!當你瞭解真相後你會畏縮嗎?你具備……成為英雄的條件嗎?你一定能決定那一切。

image

image

image

   威爾:呵呵呵……扮演英雄有趣嗎,ZERO?哼?

ZERO:你不清楚嗎?我沒時間和你玩無聊的遊戲。所以,我們這次徹底解決此事吧。

威爾:呵呵呵……多可悲啊。當然,你這樣的機器人永遠無法理解。主宰你所見一切的樂趣……只有人類才有可能理解!

ZERO:人……類?

威爾:對的!我是個真正的人類。機器人的創造者……一個人類!

ZERO:……

威爾:對權力的渴望,讓所有事物為你所驅。沒有人類的大腦就無法體會這一切。這是無窮的樂趣!沒有一個機器人能夠理解!

ZERO:我打賭大多數正常人類也不會理解。對我來說,你看上去像是另一個叛軍,我所要做的就是像對其他叛軍一樣處治你。

威爾:呵呵呵……好,很好!精彩的演說,ZERO!你一定感覺很不錯吧!

奧米伽:哦,哦,哦,ZEEERROO!

威爾:你是個有趣的傢伙,ZERO!我想和你多玩一會,但是該說再見了。我有些更有趣的驚喜留給你……享受到最後吧,ZERO!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ZERO:這里是?是我休眠的地方……

威爾:呵呵呵呵呵!好極了,ZERO!作為純粹的假貨,你的力量太平常了。

ZERO:假貨?!

威爾:呵呵呵呵……你是傳奇機器人?別傻了!那些反抗軍笨蛋由於某些原因將他們在此找到的機器人當作了「ZERO」 ……從某些方面講,你可能是ZERO,但你仍只是純粹的復制體。你根本不是傳奇英雄,你只是個復制體而已!呵呵呵呵……你一直認為自己是個英雄是嗎?從沒想到你是個復制體,多可笑啊!奧米伽他才是唯一的真·ZERO!你不過是他的復制體!

image
image

ZERO:真·ZERO……那他為何效命於你?

威爾:哼!他是個嗜血的毀滅之神,我所做的只是提升他釋放出所有的力量而已!好了,奧米伽……或者我該稱「真·ZERO」!該把這個可憐的假貨從一百年的長夢中喚醒了!

ZERO:你打算……恢復奧米伽力量?「喘氣」

威爾:呵呵呵……看着吧,但別搗亂。別忘了……我掌握着所有人類和機器人的生死!

image
image

   賢將:ZERO!你在等什麼?!快,站起來!!!

鬥將:嘿!我來報一箭之仇,奧米伽!

妖將:該收場了!

ZERO:你們!

賢將:威爾想恐嚇你……以他現在的狀態什麼也幹不了。

威爾:啊!黑暗精靈!讓他們閉嘴!

黑暗精靈:ZEEEERROOOO!

ZERO:怎麼了,黑暗精靈?!

真·X:她的……黑暗精靈的詛咒正在消失……

威爾:那是誰?X?!

真·X:是的,威爾,就像一百年前一樣……那時我和ZERO合力打敗了這個奧米伽……並從你貪婪的魔掌中拯救了世界。

ZERO:像……一百年前一樣?

真·X:這個失敗的奧米伽擁有着你的真身。就是這樣……你現在的身體也許是個復制體……但是你的內心才決定一切。好了,趁現在黑暗精靈的力量減弱的時候,結束你一百年前就開始的任務,ZERO!

威爾:ZERO,不要!!!那可是你的真身啊!你不覺得和你有牽連嗎?你真打算在那個便宜的假貨中度過餘生嗎?

真·X:你能做到。你知道什麼才是重要的。上吧,ZERO!

image

       雪兒:ZE……RO……ZERO……醒醒……ZERO……

image

真·X:你聽到我說話了嗎,ZERO?我的能量幾乎耗盡了。我不能……再呆在……這個世界中了。ZERO……我希望將世界託付於你。威爾對這個世界還有威脅,我希望你……保護人類和機器人。ZE……RO……你可以做到……你……可以……

雪兒: ZERO,醒醒!

雪兒:ZERO!啊,鬆了口氣了!我很擔心你……

反抗軍戰士:ZERO先生!您恢復意識了!放心了……嘿!大家聽着!ZERO先生醒了,他沒事!呀嚎!!!

ZERO:這是哪……反抗軍基地?是誰把我……

母親精靈:ZERRROOOO……

image

ZERO:黑暗精靈?不,等等,你是……

塞爾沃:她把你帶回這來的。

母親精靈:ZE……RO……

雪兒:多麼溫暖的光芒啊……

ZERO:母親精靈……威爾的詛咒消除了嗎?我們不跟着她嗎?

雪兒:她終於自由了。雖然還有威爾,但現在我們讓她靜靜的離開吧。

雪兒:X告訴我你的事了,ZERO. ZERO:真的……

雪兒:我知道你不在乎那一件事,但……

ZERO:?

雪兒:即使你的身體是復制體……但只要內心是你自己的,你就是ZERO.唯一的ZERO……

ZERO:雪兒……謝謝你。

雪兒:ZE……ZERO!

ZERO:這就是我……我就是……ZERO.

image

-

爆機

-

image

image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