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Android][摩奇I7沒S]庫存開箱

其它評測
摩奇I7 評測
摩奇統一評測


國內有人開團售賣摩奇I7庫存,人仔480,和網友一起上車,閒魚私集運到港。

團主開始在售賣國際版時,之後才大量售賣國內版,
我當時傻傻分不清,直接購買國際版,開箱後發現沒保護貼膜,屏幕都因快遞被撞花了……

國內版和國際版有什麼分別?
沒分別,只是固件不同,國際版有Google play,可以互刷固件,
但是,現在能找到的唯一一個刷機固件是國際版,無論你發生什麼事想刷機,最後通通都變成國際版。

(國內版才有貼膜)


當時賣家說正在賣的是國際版,我以為沒什麼發別,問題可大了,沒有這張保護貼膜,
在快遞途中,屏幕都被割花了。

我嘗試找賣家刀,可是刀不成,機友都說,庫存機很便宜,小小問題,「算吧啦」。
作為在香港的機友,刀不成,真的只能算了,還好只是有一道明顯的花痕,不是壞機,
如果壞機,現在是沒有任何方法(便宜的方法)退貨寄回大陸(當時正值疫情封區)呢。

不過我不認同網友的話,買了一個新產品,發現有瑕疵,找老闆理論,我不要退貨,賠幾十作補償吧……

「不行。」

做老闆的當然不喜歡我這種客人,但你說全新庫存,我用480人仔買,
我期望當然是全新無花痕,但我也知道,會預計機身可能有花,

但絕對估不到是屏幕會有花痕,是明顯的,這是二手才有!!!  

我執著,但這件事我只能放棄,我無能為力。

「發UP風」完,開始開箱。

這是一個箱。


打側看也是一個箱

(側面沒任何圖文)

翻轉底部看,也是一個箱。

(底部貼有規格)

打開盒蓋,這也是一個箱。

打開後是放著掌機和說明書。(機器已取出)



內裡還有USB火牛和USB TO TYPE-C充電線。

最大輸出 12V 1.5A

可拆式電池,全新開箱,電池默認不在掌機內,需要自行裝上。

掌機運作正常。

左下角不是呼級燈,只有在充電時亮紅燈,充滿綠燈,有新訊息時不會閃燈的。

廠商不會再為其升級,系統永遠地停留在安卓7.1.1

安裝TWRP

備份固件(留意下方TYPE-C,接駁了USB讀卡器)

XPOSED

 

開箱就到此為止,其他評測在上文連結中。


 返回I7索引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