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3年6月12日星期一

[煲劇]黑暗榮耀

睇呢套劇時,我係到諗,欺凌者在看這套劇集時會返思自己從前做過的過錯嗎? 唔會,現實往往比劇集更荒謬,
呢啲人只有等天收,但「殺人放火金腰帶」,所以民間又有另一句「呢世唔收,也將會在下一世收。」

民間說這麼多話,就只因為被欺凌往往無仇報,就算你緊緊於懷過往的事,你會像劇中的女主角一樣忍辱負重地報仇嗎?

劇中有一句說得很對「原來報仇,是要花很多錢。」

你沒有劇中女主角的才智,但你心中有恨,手裡有一把魚生刀,過往的人,你可以花錢請私家偵探查查看……
但我直白地說,你這樣浪費時間,金錢,點解你唔即刻用呢筆錢去叫隻靚雞?

網友說得好,被欺凌者對欺凌者的仇恨,就只能放下,忘記,除非咁岩佢住你隔離,天意如此,你也不必多想。
(我這裡說要忘記的欺凌是指沒觸犯法律,年代久遠的欺凌,你要是被人雞姦/強姦,就只能勇敢地自己一個人去報警試試。)

dnHKXZx_qDo9x9vOFHb6S49jf1QGjaN4HELqkh444xC6pI

說回劇集,我就想知道有沒有第三季新故事,似乎應該沒有,
GOGGLE頭版顯示什麼十大伏筆,我看完得啖笑,因為我覺得是他們懶得解釋/不想回收伏筆/忘記拍,
然後在粉絲眼裡,全都變成伏筆了……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