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GameBoy 金手指卡

GameBoy color金手指

在 台灣拍賣拍了一張金手指卡,在台灣買而不在淘寶買的原因是....
因為在淘寶沒看到有備份卡匣記憶區功能的的卡(都是2in1)(注:我沒問他們這張卡支不支持,只看到圖片說明都沒說,就當它沒) 

 〰〰〰〰〰〰〰〰〰〰〰〰〰〰〰〰〰〰〰〰〰〰〰〰〰〰〰〰〰〰〰〰〰〰〰〰〰〰〰〰〰〰〰〰〰〰〰〰〰
超強全新功能: 1.攔截速度控制,高中低三段密碼存取速度控制,可避免當機。
2.自動選擇卡帶類別,不需手控切換彩色及黑白遊戲。
3.合卡中的遊戲全部可使用,不侷限只用第一個遊戲。
4.多達3組備份卡匣記憶區,市售其他版本最多1組而已。
5.可自動或手動搜尋密碼,主劃面功能中英對照顯示。
6.可啟動25組最大密碼數。可自行輸入多達上千組新密碼,不斷適合新遊戲。
7.模具全新特殊設計,紅外線對戰卡或震動卡皆可插入,不會卡住主機的電池座。
8.當遊戲只提供一組電池記憶不夠使用,你不用為了想重玩又捨不得把舊記憶刪除而去買新卡,
或市售卡帶之不穩定造成記憶遺失, 你可使用金手指所提供的記憶區,永遠不會擔心記憶消失。
9.內附詳細使用說明書圖文解說簡單好操作,讓你遊戲玩得更稱心順暢!
10.免開關、免按鈕,過程全自動。保護主機卡槽,延長主機使用壽命。
現在你可以和朋友共享記憶交換,輕輕鬆鬆隨時擁有超強的神奇寶貝家族。


● 中英對照,可在GBA ADVANCE、GBA SP主機上使用GB、GBC卡帶,獨創高、中、低速度攔截,絕不會造成當機,自動搜尋密碼,節省時間。
● 超強金手指密碼功能,單卡、合卡、彩色、黑白通用,功能太強,太多了!…傑克!太妙了!試了就知道!現正特價中,要買要快!
● 這是GameBoy 、GameBoy Color、GameBoy Pocket(GB、GBC)卡帶專用的XGB終結者金手指,幫助你玩遊戲時,輕鬆過關及記憶功能
可在GameBoy SP主機上使用,但要玩GB、GBC卡帶,GBA的卡帶不能用喔!




三個存檔區有2種用法
1.備份存檔
用金手指不知道有什麼危險,先備份存檔再試金手指,發生記錄不見了都可以回復存檔。
感覺到電池快沒電了,備份存檔換電池


2.用存檔區進行遊戲
有些d版卡壞了存檔區,可以用金手指卡的存檔區代替,在遊戲中的存檔直接存進金手指卡中

但這張是有3個份備存檔區(拆卡看了後,內部是用電池存檔的) 
因為是用電池記憶,千萬別用備份存檔來保留紀念存檔,電池沒電就呆了!

 


金手指,已內置了很多遊戲的金手指,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玩的遊戲就是沒有。不用怕,可以自行輸入金手指,雖然年代久遠,但網上還是有gbc 金手指網站(英文)


另外可以在電腦上的模擬器自行找出金手指碼(詳細在另一篇再寫)





金手指內3個存檔區

每次只能開啟1組金手指, 1組最多只能輸入5行


 

26 則留言:

  1. 我今天買了這款金手指二手的,不知怎麼在遊戲中儲存,是要按甚麼鍵嗎?我看不懂說明書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遊戲中不能存檔,它沒有即時存檔功能

      刪除
  2. 那他的儲存區是幹甚麼用的,如何才能儲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手指卡 第一個選項,START GAME後,有四個記憶存儲位置,第一個是使用卡帶自帶的記憶區,其餘的是使用金手指卡上的記憶區,這個只是遊戲中存檔記錄時,記錄會放在自帶卡帶上還是金手指卡上。

      我有一些卡,卡帶的存檔裝置壞了,不能存檔,可以使用金手指的存檔代替,正常遊戲。

      刪除
    2. 那儲存時要按甚麼鑑呢

      刪除
    3. 不需要熱鍵,有存檔功能的遊戲才有用,在遊戲存檔時,存檔會儲存在你遊戲前選擇的記憶存儲位置。

      刪除
  3. 回覆
    1. 我在「奇摩拍賣」買,不過現在好像貴了很多? 當時好像才台幣200...?https://tw.bid.yahoo.com/item/%E3%80%8E%E6%87%B7%E8%88%8A%E9%9B%BB%E7%8E%A9%E9%A3%9F%E5%A0%82%E3%80%8F%E3%80%8A%E7%9B%92%E8%A3%9D%E5%85%A8%E6%96%B0%E5%93%81%E3%80%8B%E3%80%90GB-GBC%E3%80%91%E7%B5%82%E7%B5%90%E8%80%85%E9%87%91%E6%89%8B-100128422767

      刪除
  4. 回覆
    1. 通常是遊戲大作,網絡上才容易找到金手指,我多數都是自己使用模擬器找出金手指碼(通常都是找無限隻數/生命,金錢或打一隻怪999999EXP).

      刪除
  5. 回覆
    1. 6年後唔見哂,有的也賣很貴了。
      那就不要折騰,使用模擬器玩好了……Q.Q
      我的Gameboy color 終於玩壞了t.t

      刪除
  6. 請問金手指卡還在嗎?能使用嗎?出售價格?

    回覆刪除
  7. 請問有螺絲可以拆卸這個金手指嗎?
    我買他牌的,都看不到可以拆卸的地方。
    因為我想換電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背部就有螺絲,可能你的是卡扣式,要用卡紙暴力拆開,也可能是螺絲被貼紙借蓋了
      https://upload.cc/i1/2020/10/21/SHoyeE.jpg

      刪除
  8. 我最近運氣好買到和你同款的,但似乎我最想要的記憶功能失效了,換電池也是一樣,很可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請問你的暫存記憶區,拔掉金手指或卡帶之後,記憶還會在嗎?我買的拔掉就失效了

      是還有看到下個賣家,怕這樣是常態,所以想詢問看看,謝謝

      刪除
  9. https://youtu.be/cjzXOVhTpOk

    上面影片的狀況
    不好意思,您的也會這樣嗎?想當個標準,麻煩您有空再提個意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我的三個位置也存了紀錄,放置了幾年,現在存檔還在。

      刪除
    2. 電池可以再換一棵試試,然後看看電池匣有沒有虛焊,再深入的問題(壞電阻等等電子零件我也不懂),最後是壞存檔區,以前的盜版卡帶常常都買到不能存檔的……如果不是在其他國家買的,那就退貨換貨,如果他是商家,厚面皮一點,說明一下狀況,看看會他會不會多送一張給你。雖說是古董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寶物,其實可能是便宜的東西,可以問問看。

      刪除
    3. 謝謝你的建議
      我有拿去讓人檢查,發現我新買的電池測起來沒電
      寄回來之後,我另一顆新買的電池也沒用

      最後再去買一次,換地方買,換電池就成功了
      感謝,感恩
      終於可以有效保存記憶了

      也感謝你的回覆,真的謝謝你

      刪除
    4. 現在哪裡還買的到呢

      刪除
    5. 不知道,現在都沒賣了,或是當古董賣貴幾倍價錢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