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PSP 屍體派對-影之書 破關




終於破關了!


遊戲方式不同第一集,變成cg為主的文字遊戲
 

搜索可疑的地方




遊戲內容共有8章
1-7章玩出所有結局或繼承第一集存檔,可玩第八章…

而接著第一集完美結局的故事只有第八章…
而玩了第八章,我才覺得~連接第一集的劇情,終於踏出一大步~ 接著....就是等待續作....

可惡的是,第一集漢化版存檔竟然不能繼承,下載了影之書完美結局檔,竟然說檔案損毀,結果要用SED存檔修復軟件來修復,很麻煩啊!


講回劇情…
第一至七章的劇情有2種說法


1.還記得第一集的輪迴結局嗎?故事開始時的情節和輪迴結局一樣。可以說是輪迴結局這個平行時空的後續故事。


2.劇情到中段,會發現幸子搶走了由香小妹妹的護身符,因為由於由香有護身符在身上,令到她的結局有變數。 假設大家其實在不停輪迴,而第一集是說其中的一次輪迴,由於由香護身符的力量,結果成功逃出!


大家會相信哪一個版本呢?
反正第3集要出在psv上了,我們就看看第三集會不會有答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