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中軟贏科與GPD (四)

 

GPD成立初期,繼續山寨路線。

 

2014年,中軟贏科開創了自己品牌GPD後, 決定洗心夾面,用心打造自己的掌機.
推出了仍立GPD以後的第一款產品, 「G5A」 5吋掌機.

27361090f603738d602e7b07b71bb051f819ec63[10]
P.S: CPU是四核RK3188,說八核是國內各個山寨廠一貫的忽悠叫法 「4核CPU+4核GPU」

IMG_4986

marvel_vs_capcom_hdmi_gpd_g5a
(圖片引用:http://johnbintz.com/blog/post/2014-03-18-gpd-g5a-update-plugging-more-crap-into-it-edition)

好多人都話佢外型怪異, 我覺得這是GPD中一款經典外型. 可以看出GPD很多用心之處,
但是…… 古語有雲「學壞三日,學好三年」. 中軟贏科哪有這麼快學乖?
所以GPD起初推出的幾款掌機,質量麻麻,山寨味道巨大。

仿PSP/PSV的安卓掌機 GPD-G58
IMG_4692

不過,當時GPD的售後做得出色 (現在也一樣),有壞包換,得到玩家的肯定,而且GPD的老闆汪總,常常在貼吧,Q群解答問題和聽取意見。(現在都變成大忙人了,不過也不定時出現). 就像中國總理常常去視察民情咁。 不知道香港受不受這套,不過國內就好接受。

這個時候,GPD已經養出一批小粉絲(包括筆者),雖然GPD初期推出的幾款掌機平平無期,
但也已經外銷全球,養活了這家小公司,為接下來的「革命」,儲備了足夠的資金。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