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中軟贏科與GPD (五)

 

搞機搞革命

GPD初期推出的掌機,山寨質量,風評好壞滲半。

直到推出 Q88+,Q9 ,GPD終於用上IPS屏,不過這兩款都是七吋機,我沒玩過,但是機友風評不錯.

(GPD Q9 圖片引用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xMREnblBgI)maxresdefault

既然7吋都用上IPS屏,那當然要找常常視察民情的老闆-汪總, 要求5吋也要使用IPS屏啦.

當時老闆這樣回應....

(設計對白,內容和當年意思差不多)
Screenshot_20161210-200028_02

 

最終在2015年,GPD XD橫空出世!

IMG_0353_02[8]

GPD首款翻蓋掌機, 使用720P 5吋全貼合屏,2G RAM,精品水平的安卓掌機,售價也從之前的人仔399,499 跳升到人仔899. 雖然售價變貴了,不過GPD XD在異類掌機世界獲一致好評。
証明只要用心打造一款精品,自然就會多人賞識.

2015年GPD XD 推出後不久,有網友和老闆反應,笑說如果將WIN系統塞進XD裡就好了……..

2015年末 GPD WIN10 掌機實體化決定

2016年4月 GPD WIN10 國外indiegogo眾籌上線

2016年6月 GPD WIN10 國內京東眾籌上線

2016年9月 GPD WIN10 開始陸續發貨

繁體

(圖片引用至:https://liliputing.com/2016/10/gpd-win-handheld-gaming-pc-quick-review.html)bat_02

到至今為止,GPD WIN10獲得一致好評!

GPD從山寨中,走上了精品之路,克服困難,成功地一次又一次實現了玩家的夢想,

在GPD WIN10完成後,他們又開始構思新的產品,GPD將不斷為大家帶來一部接一部革命性的掌機!

 

故事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