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PC][第五回] 緋夜傳奇(狂戰傳說) - 艾蕾諾亞

前文回顧
[PC][第一回] 緋夜傳奇(狂戰傳說) - 薇爾貝特
[PC][第二回] 緋夜傳奇(狂戰傳說) - 萊菲瑟特
[PC][第三回] 緋夜傳奇(狂戰傳說) - 艾傑恩
[PC][第四回] 緋夜傳奇(狂戰傳說) - 六郎


艾蕾諾亞

imageimage

原「一級對魔士」,自幼家父早亡,與家母相依為命,少時家鄉遭到「業魔」攻擊,
家母與年幼的我在逃生時,我受到致命重傷,家母為了保護我,獨自引開業魔,從此我們陰陽相隔。

image

降臨之日,我得到力量,我願為「導師」奉獻一切 「共產萬歲!!!」

「眾體利益大於個人!!!」

imageimage

導師的說話就是法理,我一直遵從導師的說法,直到與到一隻業魔她....
我發現,「聖寮」一直藏著我所不知道的秘密。

image

在業魔一行人中的一名聖隸小孩快要成為業魔時,我成為了「容器」,救回小孩,
我心中想著「只要獲得了力量,就能打敗她」

imageimage

之後我再度與這隻邪惡的業魔單挑...

imageimage

果然...她太強了,對不起,導師大人,我舉起長槍,長尖指看自己的頸部

「不要~~~~」

就在我即將自刎的一刻,我身體突然不能動彈,肚子出現光亮「什麼!? 聖隸竟然能干預容器.....」

imageimage

我暈醒以後,我接到導師大人的命令,要我做臥底並將聖隸小孩帶回總部,我疑惑地查問導師大人「為什麼?」,
可導師大人卻說「你沒需要知道,」

imageimage

但為了「法理」! 我跟著指令做。

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image
imageimage

在和業魔,死神,壞魔法師一行人旅行中,我產生了疑惑,疑問,我發現我心身都改變了「我不想穿衣服啦~~~」

imageimageimageimage
image

導師大人隱瞞了很多我不知道的真相,「共產」不是我相像中的美好,
我決定了! 我要尋找真相,我會尋找屬於我的「法理」。

imageimageimage

image

我...阻止了導師大人的「法理」....

imageimage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