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煲祖國劇][遠得要命的愛情]


rf6piffmt84tq3v

終於看完了 ^^ ,雖然劇情有點容易預測,不過還是會有追看的意欲,
例如男主角失蹤了,所有人都找不到,觀眾雪亮的眼晴都知道他在青島啊~ 一直在等他們想起「你們還有青島還沒找」
例如媽媽的孩子,如果他真的是男主角的孩子,代表男主角吃了姐姐,然後再吃妹妹,然後和妹妹結婚,姐姐的孩子叫妹妹的丈夫做爸爸,「貴圈真亂」,其實我有點期待這個結果,可惜劇情也依照預想的進行下去。

劇中也有「豬隊友」的情況,不過這劇集解決的方法是...將劇集世界中的所有人類智商降下一級,
只要全世界都是豬隊友,就不會有「豬隊友」的事情發生了.

劇中也不太會有討厭的角色,心機女也是善良的(除了那位奶奶),雖然看過一些「小說寫作教學」說,一部好作品應該有一堆「對手」,會有幾個好討厭的人,不過是不是我看得太多這些劇,宮廷鬥爭之類的,和平一點的劇集也很好看,只是有一點是我覺得,姐姐對妹妹說出真相,她如何被沈家「董事長」派去的男子騙財騙色時,妹妹應該立刻起身,擲爛杯子然後說「姐姐,我們還是滅掉沈家吧。」(說笑)

劇中的一點BUG,也可能不是BUG,感覺.....他們都有「順風耳」,好吧,他們的偷聽技術太利害了,反正大家有沒發覺都追到36集完結,那就略過略過...(笑)

劇中女主角給我的第一眼印像,不是我杯茶,再追看幾集,也不太算是我杯茶,不過越看越有味道,
如果法官大人問我「願不願意?」 「我願意 !」


002001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我一直都選擇很爛的劇集看,很多劇集,只有女主角漂亮,真的很出眾,仙氣護身,但其他角色樣子普通.... 這劇集不同,如同我剛剛說,第一眼女角主不是非常漂亮(粉絲就不要打我了),配角們樣子嘛...也不算差,如果和女主角比起上來,各有特色啦,或者我這樣說,女角主和女配角們的樣貌沒有落差太大 (就是看哪一位的女演員都這麼「養眼」),反而更容易入戲,不過如果劇本不好,就會被批評為爛劇情,演員也不是出眾(各個演員的粉絲就不要再一次打我了),不過很好地,劇本寫得不錯,所以從結果來看,就是各方面都拿得很平衡,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