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淘寶]Samsung Galaxy S5 零件,配件

想換電話,

image

於是找到屋企中一部被棄置了,爆MON S5電話,人棄我取,既然屋企人不要,拿來翻新,自己用。

imageIMG_2036

拆屏失敗,弄斷了「熱感按鍵」Crying face

S5白色大印通用总成 142.5人仔  (完美屏很貴的....)
image
image

S5完美復活!!!  大印就是燒印,白色底下有很明顯的印,(照片中的燒印比現實中較淺)
這個屏的大印對我沒什麼影響,照常拿來看片,玩遊戲,上網。

不過看淘寶評價,有的屏是一個人臉的燒屏,佔屏2/3,可能我很幸運,抽到的,是電池,電量圖標的燒印屏。


手机后置摄像头镜面片玻璃盖 5.95人仔
image
IMG_2047

攝像頭镜面的有花痕,換掉! 翻新!!,完美~漂亮!!


三星s5原装手机后盖 15.80人仔
image
image

是不是原裝不知道,能用就好了,還送了一個透明保護軟殼,不過我另外買了一個閃亮亮的保護殼...

三星S5手机壳 g9008v手机套金属边框硬G9006V防摔男女保护后盖 15.8人仔imageimage

閃亮亮,很漂亮的玫瑰色,但鏡面很容易被刷花....,而且很容易沾上手油,很快就變得很污穢。Crying faceCrying faceCrying face

image


S5完美復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