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

[橫米掌機]外國固件

外國版固件(橫米掌機共通)
https://jutleys.wixsite.com/bittboynew4u/post/pocket-go-cfw-v1-2-01-08-19

刷機軟件包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kUazbyGooJ28PicyUsB3VsGkWFnoqn5o

外國就是香,其實沒什麼不同……
只是對於香港來說,下載外國固件是幾秒的事情,國內固件下載件可能要下載一整天……

因為刷新固件會刪除TF卡資料,首先備份一下

APPS
GAME(DOS遊戲那些,如果你有在玩仙劍奇俠傳,就趕緊備份)
ROMS(遊戲和存檔都在這裡)
gmenu2x(遊戲桌面的配置,保留一下,因為英文版沒中文字型檔,可以備份中文版的font.ttf,甚至是主題,刷機後整個移值回去。)

外國固件的分區設計會國內不同(因為外國送的好像只是4G記憶卡),所以首先要刪除自己的記憶卡分區
在「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系統管理工具\電腦管理」,將遊戲記憶卡分區刪除

將四個分區刪除後,再「快速」格式化為FAT32,
然後使用刷機工具(win32diskimager),將固件寫入記憶卡,請再次檢查確認「硬碟代號」是為你的遊戲內存卡路徑。

刷寫成功後,可以插入掌機測試,刷寫成功後是可以正常開機的,但這樣還沒完,因為外國送的好像是2G卡,
所以固件將可存放遊戲的地方劃分成只有幾百MB,如果你是使用16G卡或更大容量的卡,就要擴容空間。

擴容有多種方法,因為我是小白,就借助小白軟件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13.5

在放遊戲的分區(英文版是被命名main),調整分區,然後設定拖拉佔用所有空白空間,之後確定等待軟件處理完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