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水魚傑搞生意][洋垃圾]雷柏V600S 無線手製


雷柏V600S 是 2.4G無線手製(即是要使用一個USB接收器)
支持震動,支持360模式,可以直接玩STEAM PC所有遊戲,不用再使用x360ce模擬手製了!!

x360ce其實也基本能支持所有STEAM遊戲,問題在於震動,雖然它也能支持,但震動很弱(可能是我的問題,我測試的手柄,震動弱得基乎等於沒震),現在換個直接支持360的手制,震的不要不要,而且不用再煩惱要搞模擬360什麼的,直插直玩。)

如果說雷柏還有什麼特色,L1,R1是使用導電膠(PS手制那種),大部份手制(包括X360)是使用微動,
微動是像滑鼠,按下時發出「達達聲」,其實兩者無什麼優缺問題,你手中是用什麼手制,就會自然習慣,
只是雷柏夜深玩時,不會發出「達達聲」。

另外感覺按鍵偏軟……偏軟的手制我用了多年,我沒問題,手制能用我就能上手,
那些搖杆有問題,亂動,偏移,十字鍵不能正確輸出方向的,我就真是沒辦法用了。


(Mirco usb充電口)

(小測試影片)

以下為官方介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