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小魚傑去煲劇]兩套陸劇

近來有時間搵番套大陸劇睇下,依家啲大陸劇,結局好像一定要大奸大惡之人悔悟才可以通過「廣電」審批?

之前睇過頭幾集「嫣语赋」,結果Google大環境數據連續幾日都顯示了幾個「嫣语赋」的新聞消息,
說這劇集很好看,我只看過幾集,只記得劇中女主角如同在現代開放社會穿越到古代,對古代各種男權法則不滿,

常常將不滿掛在嘴邊…….
「為什麼男人就做得,女人就唔做得。」

2未命名

可能在現今女權主義下很好看? 但我覺得劇中不停掛在嘴邊「點解女仔唔比做?」好老尬,
在古代重男輕女的環境,女主角威能的劇集不是現在才有,一直都有,但我覺得這套女主角「女權」話太多……

口邊常常掛著「為什麼他可以做,我就不可以?」

我記得上一套我看的劇集,劇中女人說了差不多意思的話,不是重複說,只說了幾次,
後來那女子就成為蘇妲己……

1未命名

我的感想時「難道你想做女王帝嗎?」

棄看嫣语赋之後,找了另一套「君九龄」,甜度可以,初看時,覺得女主角樣子有些怪怪,
看完整套後,再翻查一下女主角資料,原來不是我感覺錯了,新聞說女主角拍這套時,身型肥腫難分,
不過法官大人「我可以的!!!」。

imageimage

「君九龄」劇中,其實也有掛女權在嘴邊,不過不是女主角說,而是一堆男主角說
「要不是你是女子,一定是良將重臣。」

看來這個是夫權和女權的分野吧……?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