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終極還魂之戰!!NDSL (下篇)

繼上篇維修失敗之後,心灰已冷…
不行,我一定要維修好NDSL,要証明給那位不修理的師父看!


但功力不夠,先修理其他東西!
在這期間,我修理了gbc,gbp,制作gameboy火牛……最後,我又回到這個讓我跌倒的地方,在今次,我買齊了工具,不成功,便成仁!!





今次工具
辣雞














雞嘴













松香
















對,還是原用上次的東西,但今次特別買了!

放大鏡
















電子他錶



















好了,再次焊上P6,果然還是接觸不到底板,
今次在放大鏡的附助下,要試一下自己的方法!





在筆嘴沾上很少很少的錫,慢慢在側邊焊上去,焊完一條再用他錶測試通不通電,不通電就繼續重覆做,萬一錯誤地將2邊線路相通,就用針輕輕掘,如果掘完還是不能解決,就要拆下P6 重作了……






果然自己的經驗是對的!成功焊接! NDSL 復活!

本人與街店名師父的決戰!最後本人勝利了!  反正外間的師父那來用心給你修理。




GBC,GBP,NDSL 全線復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