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GB]聖劍傳說1英文版 破關

第一代聖劍就是在GB上推出,後來有在GBA上推出復刻版.
而且還有中文漢化,不過我覺得還是GB版做的出色。

故事不錯,幾道劇情都忍不住「眠濕濕」

GB上獨有劍技大絕! 名曰「禦劍術」也






只在聖劍一出現的陸行鳥




海上激走!!
 



 聖劍3出現過的巨蟹boss,原來聖劍1已經有登場!
 



主角 和 女角主
 



宿敵對決!  (背景音樂很好聽,很激動啊。)
 



 乘上了向上衝的瀑布,來到瑪娜之樹所在地.
 
 



聖劍傳說,是環繞著用聖劍救世界 的故事! 所以...對付大魔王,當然要裝上聖劍!
 
 




幾經辛苦,打敗了幾度進化的Boss.
 









 

「瑪娜樹被破壞了,我們需要新的瑪娜樹。」
「?」

「你記得之前我說的話嗎?我們是瑪娜樹的種子。」


 

「現在,瑪娜樹的成員只剩下你了⋯⋯」
「但你的人生,應由你自己決定的⋯」
「不!我決定要成為新的瑪娜樹!」


 

「Boy,我會留在這裡⋯你離開這裡吧⋯」 
「不!我會留在這裡守護你!作為 傑瑪騎士...(The Gemma Knights/ジェマの骑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