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

[煲劇] 中二病發作,為抑壓病情......

決定煲劇,這次決定追看趙麗穎BB的劇集!
其實當年看新還珠格格時對她的樣子已經入腦了,不過之後都沒留意,
直到今年在大陸網看線上動畫時,廣告一直在播麗穎BB 大叫「我要帶你們回家~~~」
「楚喬傳」的廣告後,年末的現在才開始追看。

一個月狂追了四部

1.特工皇妃楚喬傳(古代)
2.陸貞傳奇(古代)
3.花千骨(古代)
4.杉杉來了(現代)

IMG_1242IMG_1281IMG_1286IMG_12423

這四部,我最喜歡的排名次序是

1.杉杉來了(現代)
2.特工皇妃楚喬傳(古代)
3.花千骨(古代) / 陸貞傳奇(古代)


先從排名第三的雙季軍開始說說,
花千骨(古代) / 陸貞傳奇(古代) 給我的感覺是....「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一堆豬隊友.....  而且都是4,50集多的長線劇集,我就只為麗穎BB的臉子份上,才追看到最後.

btv3_luctrinh

陸貞傳奇,大家看完這劇集對這段歷史有興趣才好查看真實歷史,
根本就只是拿歷史裡的人物名字盲改出來的一套劇集,其實這沒問題,
和三國演義這類差不多,不過沒三國演義改得好看就是。

t8ki4q8lvwfnuhx

花千骨,小說應該很好看,仙魔大戰,正邪大戰,門派大戰,
我沒看過小說,不知道小說怎樣描述,但電視劇就沒上文說的這麼宏大的畫面,
什麼正邪大戰,門派大戰,頂多就雙方3,40人在對峙,而且就真的只是在對峙,
然後就雙方大將出來打一打,然後就收兵,而且他們的打鬥方式,多數都是用內力,
就像很久很久以前的黑白影片劇集中的俠士,他們對戰,雙方坐下,舉高一隻手,
然後從手中連接著一條線往空中,各自出現一把劍在空中鬥來鬥去,這劇的戰鬥就差不多就這樣,打鬥場面真的不好看。

另外一個部份我不喜歡的是,我不知道小說是不是沒多說,還是電視劇改編減刪了,就是邪教邪主和女主角的「支線劇情?」
劇情很少,互動很少,通常都是女主角有需要,才出來跑一圈,拿法寶給女主角才出現,
對比男主角,我比較喜歡邪教教主和女主角麗穎BB這一對,不過覺得她們的劇情互動太少了。

這部就說到這裡.

p2461687486

特工皇妃楚喬傳,劇中顯示的劇名只叫楚喬傳,因為.....到劇集完結,女主角都從沒當過皇妃。
劇情OK,打鬥得宜,隊友也沒這麼豬,就是.....就是......這部是小說改編,而且只拍了小說的一半劇情,
如果沒續集,這部劇的結尾就是爛尾的結局,如果續集不是麗穎BB主演,演員不是和第一部一模一樣,那也很沒意思。

杉杉來了(杉杉來吃)

杉杉來了,愛情小品?,再也沒有勾心鬥角的劇情,看的舒服,看的感動,麗穎BB最美麗動人。
難道我是「女裝男孩?」,才會喜歡公主當道的劇情? 對比以上三部,我是更喜歡這部啦。


中二完結後,到老一場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