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煲劇][加油吧實習生]曾經,我也以為自己能改變世界一點點點.....

文章主題和劇集不相對,因為劇中說「那怕是過著普通的生活,工作,也能為世界帶來一點點改變」,
而我活著多年的負能量感想是「世界不是圍繞著自己在旋轉」,「現在的你那怕是一點點,也不能為世界改變什麼」。

加油吧實習生

好啦,跟著說說煲劇感想,劇中說的是90後,也是中國大陸劇,可能國情和香港有分別,而且我也不是大學畢業生,可能很事情不能體會,不過劇中說的畢業生/實習生,好工難求,做新人時,不識時務,當炮灰種種經歷,身同感受。


好吧,得到麗穎BB的鼓勵,我也獲得一點點點正能量
「我的小小網誌,給有緣找到這網誌的網友帶來一小小改變,購買GPD產品? 自己破解遊戲機? 自己修理遊戲機?
這小小小的改變,世界因我已經有了一丁點的變化.....Crying fa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