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

[橫版米遊]顯示驅動更新

一次重大的更新,本來動作或高速移動(如瑪莉奧)的遊戲,一卡一卡的畫面變成如絲般順滑。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HAyxXmdSOPlmPMla9OK6hLMUtbKRQTjv

將驅動文件r61520fb.ko 替換至TF卡內

路徑:TF:\Miyoo\kernel\r61520fb.ko

5 則留言:

  1. 請問win10系統如何開啟miyoo內附的TF卡資料夾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n10 應該能正常顯示,應該會顯示四個分區,兩個能正常進入,兩個會要求你格式化(千萬不要按確定),如果不能,就試試使用這個軟件將TF卡的分區設定為「可見」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McpeguFTM0BNoNCFuUMUBPjwh3l1OOJJ

      刪除
    2. 可以了,感謝您~
      修改後效果有明顯改善。

      刪除
  2. 請問我MIYOO MAX機種,不小心格式化了左邊記憶卡,導致現在無法開機,有挽救辦法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MIYOO MAX,不清楚怎樣重刷固件,MAX是一張卡放系統,一張卡是放遊戲,
      如果是格式化了遊戲卡,那重新放回遊戲資料解決,如果是格式化系統卡,就要刷卡了,方法好像和我的橫米差不多……
      那首先你要找到MIYOO MAX的固件,如果找不到中文就先用著英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k8hJp944n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