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

[ios][爆機]Final Fantasy 全員勇者

轉貼維基

介紹

《Final Fantasy 全員勇者》(日語: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オール ザ ブレイベスト,英語:Final Fantasy All the Bravest,又譯「Final Fantasy 勇氣」)是由BitGroove開發,史克威爾發行於iOS設備的Final Fantasy系列電子遊戲。遊戲使用了和許多Final Fantasy遊戲不同的玩法、角色、地點和藝術素材方面。

因系統缺乏深度、角色訂制、沒有劇情,需要在應用程式商店以高價購買最基本的遊戲功能,遊戲獲得幾近一致的消極評價。正面評價包括使用幽默風格的文字,以及使用懷舊遊戲素材來繪製。遊戲於2013年4月11日在日本Android平台發行,2013年9月12日該版在北美發行。


一點滑手機,點點點擊,感覺像即時制,其實是回合制,你不滑手機作出攻擊,時間不會繼續進行,即敵人不會作出攻擊動作。



手指劃劃劃,劃劃劃……

打敗1~5代BOSS~



爆機!

額外附費多三個地圖玩~ FF7,FF10,FF12

ff7

ff10


FF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