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

[NS][爆機][祕館疑蹤1] Q版生化危機

因為看到視頻有興取,下載來玩。
1代是比較小品的作品,PC版有售,但現時找不到老翻,就直接使用NS模擬器玩。

(GPD WIN3)
imageimageimage

遊戲中的怪物只有普通喪屍和BOSS戰的大怪物,因為還是解迷為主,打喪屍是有足夠彈藥。

imageimage

想收集全結局,設立一個新存檔的時間很重要,(爆機後再用這個存檔重新玩,就不用重新開始,如果是想就集成就的說…)
首先不要將自己的血附在白鴿上寄出去。
四臉具的解迷不要解開(即打開通道),因為要先解開另一個迷題,會得到隱藏裝備。

三個結局:
1.不要將自己的血寄出去,然後趕上出口
2.將自己的血寄出去,然後趕上出口
3.將自己的血寄出去,不逃出,等三分鐘自爆。
4.將自己的血寄出去,跑去托馬斯辦公室,那裡有一個封閉了的緊急出口,在那裡會觸發第四隱藏結局。

不過結局的不同,只是最後結局的文字陳述有所不同。

 

image

故事是沒有劇情,不像生化危機1,只少有幾個NPC能說說話,
也不是說沒有劇情,全部都是在找到的文件中作出解說,屋內就只有主角一個是活人….

image

遊戲是一坐研究設施,高層們在研究一種長生不老細菌,而這種長生不老細菌的失敗品就是會令人變成喪屍,
而這種長生不老細菌本來是在極地原始部落生長,沒有本地適性,所以高層們就假裝顧用了一些和病毒適應性高的人,
在他們不知情的情況下「打毒針」,試圖將病毒變種,變成能在本土存活的病毒。

image

主角就是其中一個被打毒針的研究員!!  這位不知情況的研究員的工作就是觀察人體實驗的相關工作,
主角看到一個個痛苦的人類實驗體,突然良心發現,誓要找出罪證,揭發這公司的罪行,但說時遲,那時快,
病毒不幸在研究所流出,設施出口被急緊封閉,設施內的人員相繼變成喪屍,館內活人的尖叫聲在幾天內慢慢消失……

image

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主角是誰,是玩到最後,看到主角的員工卡和文件,才知道我就是主角!!!。

image
imageimageimage

-

爆機

-

imageimageimageimage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