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24年9月26日星期四

[Android][風火小子E6 PLUS 掌機]開箱評測

外國評測文
https://retrohandhelds.gg/gamemt-e6-plus-first-look/

一言不發就開始評測吧!

在盒子裡的掌機背面和USB線沒做隔層,經過暴力快遞後,背面都被割花了。

 

看評論, 720P ,5寸IPS屏幕, 有觸屏,有WIFI、藍牙,
安卓系統/J系統(遊戲閉源系統)  雙系統,因為有
安卓系統可用,這掌機的硬件配套也很適合安卓,最新的安卓固件已經支持+內置Google Play。

但唯獨缺了一個重力感應,這樣就不能使用感應「翻屏」,只能做個熱鍵方便翻屏。

此掌機為 32G/2G,2G RAM對安卓來說實在勉強,不過還能流暢使用,玩玩模擬器,小遊戲,看視頻都沒問題。 

而J系統就像其它開源掌機一樣,系統需要刷進一張TF中,不過不要問為什麼使用J系統,從此我的電量就不準了.....

J系統還是有些BUG,但一些機友不喜歡使用安卓,但J系統又有電量不準確的BUG........

然後機友們要是問推不推薦買一台?
我會說,這掌機到現時為止(2024年9月)一共三個版本,
1.國內評測完美版, 雙頻WIFI(有WIFI 5G),屏幕靚仔,
2.然後大量出貨的是單WIFI(2.4G),
屏幕靚仔,
3.再後來又出回雙頻WIFI(有WIFI 5G),但內屏右邊露出黑邊。

(網上轉載)

  

筆者是618買的,給我的是3月出廠,單WIFI(2.4G),屏幕中伏版。

(這些照片,我發給客服,他看不明白有什麼問題......我不解釋了,你們自己想)

 

說好的霍爾搖杆只有左邊用上,右邊是普通的國產NS搖杆,
但是這個
霍爾搖杆啊......

十字鍵會粘鍵/串鍵,
我的十字鍵已經自己改過了,不能還原狀況,問題就像NS PRO手制一樣,而且
粘鍵更嚴重。

雙S鍵會串鍵,不能同時按下.

(以上是很好的例子,筆者認為的串鍵其中一個狀況是雙S鍵這情況,主板電路設計有缺陷,不能同時按下,十字鍵這狀況就是機殼和十字鍵設計問題,還是那句,大廠如任天堂的NS PRO手手制也是做成「串鍵」的渣渣,任天堂也不當一會事.....十字鍵的情況我會跟某網友們一樣說成粘鍵,但網上都會說串鍵/粘鍵,已經分不清了。)


你說現在的廠家寄的是那個版本,不知道......
哪家寄的是支持WIFI5? 不知道......
哪家的屏幕是最靚的仔? 不知道......

那......你敢買嗎?

返回索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