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

[3ds][爆機]皇牌空戰 3D


遊戲內容轉貼: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9A%87%E7%89%8C%E7%A9%BA%E6%88%982

皇牌空戰2是南夢宮的皇牌空戰遊戲系列的第2作,畫面延續了街機風格,並糾正了前作的所有畫質缺陷,
同時加強了遊戲劇情。皇牌空戰畫面上的儀表、地圖和任務在該作中基本定型,隨後的皇牌空戰每一代都
使用了該作類似的畫面。

IMG_2385

本來下載了PS1版的皇牌空戰2,等著等著玩……結果等到3DS破關了~
才驚覺~皇牌空戰2終於通關了~~~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image

轉貼OP


劇情

皇牌空戰2的時間設定為1998年。

imageimage
bot_0012image

在USEA大陸東北的North Point編號為NA-P2700的軍隊發生了叛亂,他們攻占了政府中心,抓住了在政府中心舉行會議的各國首腦,並策劃襲擊整個USEA大陸。由於聯合部隊已經分散在大陸各地,部隊總部召集了前作中的僱傭兵的戰術打擊力量:Scarface中隊。玩家繼續扮演Scarface中隊的長機飛行員Scarface1,與NA-P2700對抗。

image

Scarface中隊首先抵擋了USEA叛軍對大陸西南部Twinkle群島的轟炸,擊落了叛軍的預警機中隊,隨後向大陸推進奪取了大陸西南海岸的各個重要港口,包括工業重地Axel港口城市。隨後Scarface中隊又佔領了大陸東南部的Scofield Plateau兵器生產基地和東南部海域上的Comona島航天中心。

imageimage

隨後Scarface中隊向大陸內部挺進,Scarface1先後奪取了Chopinburg森林、Waiapolo山區的水力發電廠。

之後,Scarface中隊兵分兩路,東部戰線上拿下了Rocky群島和Petrol海岸,西部戰線中奪取了White Valley空軍基地和北部的冰原地帶。

imageimage

隨後的大戰發生在Edwards海港城市,經過一夜的激戰,Scarface中隊取得了Edwards海港城市的製空權。

最後在Saint Ark港灣城市(疑似為North Point的首都)摧毀了叛軍的總司令部,解救了各國元首。

imageimage

不過戰爭還沒結束,Scarface1在Saint Ark附近海域成功攔截了叛軍的遠程巡航導彈。最終在大陸東北端的North Point徹底消滅了叛軍NA-P2700,平息了叛亂。

imageimage
imageimage

戰爭結束後,由於連續的軍事行動,聯合部隊中位於USEA大陸最西端的Erusea國的軍事實力大大提高,打破了USEA大陸上的勢力平衡,這也成為了6年後爆發的USEA大陸戰爭(即續作皇牌空戰4的故事)的一大原因。

imageimage
imageim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