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NDSL翻新機的迷思

這個懷舊的年代,如果大家突然想買部NDS玩,可大家就要注意了,
NDS機種中,我覺得最優秀的就是NDSL,現在翻新機翻得最多也是NDSL,
可是我說的優秀,就只限原裝正版,接下來看看我發生的故事……


我就沒買過翻新機,但自己修理NDSL,差不多也變得像翻新機一樣

https://oldpoisonman.blogspot.com/2017/02/ndsl.html#more

翻新機基本都沒問題,手感也差不多,就是外型真的……老翻即係老翻,買過正版就知,正版散發那種氣質,老翻沒有,
當然你得正版的外殼沒有花痕,沒有粗暴對待才能體現,不然還是翻新殼的好,但翻新機主要問題是上屏,上屏基本都更換過,不是原裝上屏……

那這樣會有什麼差別……?
我在淘寶的買的屏,反應時間比原裝屏慢……
簡單講就是淘寶屏很容易看出一堆鬼影,尤其是你玩動作遊戲……

44444未命名

影片經過慢鏡處理,大家留意磚頭的黑邊,
原裝屏反應時間較快,但仍能看出黑邊有一點點被拉出,
淘寶屏可以很清楚地看出黑邊被拉出成一條黑線。

簡單地說,如果你使用淘寶屏玩動作遊戲,會很容易看出一堆鬼影,
如果你玩「太鼓達人」,音符由右至左漂來,會拉出長長的拖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