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

[Android][Galaxy S5]完美中伏!

首先看看2014年的一單消息主題 -- 「Samsung 正式承認!Galaxy S5 相機存在嚴重缺憾!」

本人的Galaxy S5歷史:

2017年:在家中找到一台屏破的Galaxy S5
2018年2月:為其裝上淘寶買回來的「大印屏」
2018年8月:Galaxy S5 觸屏亂跳
2018年11月:為其裝上淘寶買回來的的「組裝屏」
2018年12月……

image


大印屏評測看這個
http://oldpoisonman.blogspot.com/2018/04/samsung-galaxy-s5.html#more

右邊是大肚電池,S5的NFC天線的附在電池身上,我買了副廠電池,17.5人仔,當然沒有NFC天線。

image
imageimage

左:組裝屏,右:原裝屏

image

屏幕亮度只有原裝的一半,在日光下,畫面將會很暗,觸控的靈敏度也不像原裝,手感不太好,不過能夠操作已經滿足了,屏幕是IPS屏,可安心享用,使用買組裝屏的價錢,連原裝大印屏也買不到,之前買了原裝大印屏,半年不到觸控亂跳,這次購買組裝屏,乾淨沒燒印的畫面,還附送膠水。

imageimage

(送的膠水,質料很像鞋膠)
aaIMG_24661733088366_629882484.310x310

要膠水主要是因為「組裝屏」比原裝屏厚不少,不可能完美合上,
一定有隙縫,用上膠水「填縫」。

imageimage

多次的修理,最終中了萬惡……BUG……
image

裝個ANDROID9,期望相機復活……失敗……
imageimage

網上消息說相機的某「唯讀晶片」出問題,只要出了這個問題,將不可復原,只能返廠換新機……
保養過了十世啦~~~換什麼!?!?

然後,還是買新機吧!!! 準備買二手!!!
但網上調查發現,現在的手機,每部也是坑,每一部過了保修後就災情不斷……

例如LG,由LG G3開始,每部都有問題……
其他手機也是……當時3000,4000千蚊的旗艦機,隨便就變垃圾。

就沒有一部手機是正常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