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PC][破關][逃生者 Outlast]

終於破關~
我果然不適合玩恐怖遊戲,尤其是這隻,主角沒武器,只能逃,只能藏...
但我還是一個大路痴....一邊跑一邊找出路....很困難啊! T_T

還好有秘技可以用....就是...隱身!!! 無敵了!







 故事就是記者收到GMAIL開始的


發現不正常的人,不正常的事,









付加DLC遊戲,告密者.
明明漢化版有字幕,我的沒有字幕,玩不下去,直接看網上影片完事







最後~~我玩要劇情了!!!!
我看了網上一些結論,說他是特工,或是一名病人.

我想來想去,也解不出一條合理的答案.

如要成為神的條件
1.那人要受到極盡恐怖,痛苦的事 (主角嚇到飽了,手指也斷了)
2.要看那套影像 (主角間接也看了)


主角到後期,他在某地方能看出一些影像,你看到嗎?
如果你玩過DLC,就會知道這是什麼影像.(不過我不明白這影意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