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SFC][龍戰士二][第四回]終結過往的悲劇(愛情篇)

劇情回顧:
[第一回] 還好友一個清白!
[第二回]逐漸浮現的黑影
[第三回]終結過往的悲劇(翼之族篇)



上回講到
Nina回到翼之王國,想取得大鳥力量幫助主角們登陸邪教的小島.
但一旦變成了大鳥,就不能再回復人型.
Nina的妹妹mina知道此事,決定搶先一步,變成了大鳥....

眾人在悲痛之中出發....
 




眾人乘著大鳥登上島上,進入了邪教的大本營Evrai,發現村裡的人都神情古怪,胡言亂言...
他們調查了一下,苦無結果,決定先離開村莊再作打算...但他們發現離不開城鎮!?
 

他們最終在一教堂裡發現一位神智清醒的人...
 


???「你們不是教會的人?」
Claris「我叫Claris,我不是那些被洗腦的其中一員」
Claris「村裡的人都是信奉這邪教,來到這裡朝拜的人.」
Claris「但現在,他們的樣子像是靈魂被抽出來似的.」
Claris「我是某組織派來的臥底,偵查這裡的大教堂...
        我們懷疑這事件的幕後黑手是這裡的最高負責人...但...」

(屋外傳來拍門聲)

Claris「他們發現我了!」
Claris「我知道離開這裡的方法,跟我來.」

眾人來到廁所裡


主角眾人「What the fuck!!!又係廁所!!」
Claris「這是唯一能離開這城市的方法.」
Claris「我們的基地在Farma南邊的小屋,
        你們離開後,去那裡告訴我的領袖Tiga...」
Claris「你們進去吧,我在這裡守著!」

眾人經過廁所通住村外,他們根據Claris的指示,找到了他們的基地.

基地的成員「Claris派你們來的?領袖在屋裡,你們快跟他回報吧!」
 

主角們進入屋裡的

???「誰?」
他轉身一望,看見了Lin的身影「這...這一見鐘情的感覺是...!?」


Lin「什麼,什麼?」

原來他就是這裡的領袖Tiga, 主角告訴了他Claris的事情.
再在沙漠裡找回他們的資金贊助人. 原來是之前的小偷Patty,我們真有緣分啊!
 


回到基地後,Tiga突然和Lin說「你嫁給我吧!」
Lin躲避在主角身旁「什麼什麼!?」
 
 

Tiga「我們的障礙原來是你嗎?
          我要同你隻揪隻!(單挑)」


主角心想「想搶走我的後宮?門也沒有」
所以就同意了單挑! 結果主角被一拳ko了!!

Tiga「好了好了...今天的餘興節目結束,各位早點休息,為明天攻打大教堂作出總準」

這天晚上....



Tiga「你還沒睡嗎?」
Lin「你今天為什麼當眾這樣對我?」
Tiga「嘻...嘻...好吧...這就是一見鐘情,好果這樣務犯了你
       我願意道歉.」



Lin「不...不是這樣的...
     你是一個很好的戰士,而且很健談,我們是一個很好的組合。我喜歡你...」
Tiga「這樣就好了,還有什麼問題?」
Lin「我...不是很聰明,尤其是對於這些事情...
     你喜歡我,我喜歡你,這樣就叫「愛」嗎?」
Tiga「.......這話題就到此為止吧。
       不管怎樣,在攻打大教堂時,我希望你在我身邊,
       我只是覺得,沒有你在身邊,我就沒法使出全力...」
Lin「好的...」

第二日,他們首先去基地附近的邪教的小教堂.
取得進入大教堂的道具.



哈哈哈,這裡的信徒們都希望親自到大教堂參拜我們偉大的神.
我實然了他們的願望,他們從地獄裡直接去到我們的神!! 你們也將會一樣!



在教堂裡,他們發現了神父和修女的服裝.
Tiga和Lin決定假扮神父和修女,帶領我們進入大教堂.

主角「好吧好吧...我的後宮,讓一個給你.」

他順利進入大教堂裡


這時,大教堂裡,主教Habalk出現了...


Habalk「帶給我們光明的神啊! 偉大的神啊!」


這時,Habalk零空一揮,出現了一名女性浮在空中.
她不是當時救了主角們的那位Claris嗎?


Habalk「但這裡有一位沒有得到神的教悔的異教徙啊」
教眾「殺死她,殺死她,殺死她....」

Habalk「是誰派你來的?」
       「不想說嗎?那我幫你說,唔...是對抗我們偉大的神的組織,派你來調查我們的教堂嗎?」

Claris「你!? 為什麼....會知道....」

Habalk「閱讀人的內心,是神賜給我能力之一.」
           」
Habalk「你很努力想收藏你的內心,但在全能的神面前,沒有人可以隱藏秘密」
       「啊! 你的領袖,是一個青年名叫Tiga.」

Claris「停!!不要再說了!!!快離開我的內心!」


Habalk「這是不可能的,我要驅除你心裡的邪惡...
               啊!你在夢想 Tiga穿著閃亮的灰甲來這裡救你? 沒可能!
               你雖然為她而來,但你在他心中,只是一隻棋子!」

Tiga想衝出去救他.Lin阻止了他.
Lin「他知道我們在這裡,他想引誘你出去,這是陷阱!」


Tiga「我不能不出去....Claris...如果換轉台上的人是你,我一樣會毫不猶豫地出去!
           如果我死了....之後的事拜託你了」

Tiga「Habalk,我就在這,受死吧」




Habalk「Claris,請認真地看著吧!
               你的王子來救你了!」

Habalk「你認為能打敗我嗎?能救得到他」
Habalk「各位看著吧,這就是對抗我們偉大的神的下場!」
 

Claris「 Tigaaaaaaaa~~~~」
教主右手一揮, Claris從天上跌下來
 

Tiga慢慢爬到Claris身邊

Habalk「啊,你們還沒死嗎?」
Habalk「偉大的神啊,請引導他們正確的道路.」

一道雷光落下,他們灰飛煙滅....





Lin「我們還在等什麼?」



我們必須繼承Tiga的開始,和終結這場鬧劇!!!


待續...

參考:  (Some pic from this site) (某些劇情圖片因為自己沒擷取,拿這網站一些圖片做補完)
 英文網站-全劇情攻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