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SFC][龍戰士二][第五回]終結過往的悲劇(親情篇)

劇情回顧:
[第一回] 還好友一個清白!
[第二回]逐漸浮現的黑影
[第三回]終結過往的悲劇(翼之族篇)
[第四回]終結過往的悲劇(愛情篇)

上回講到

主角和反抗組織一行人潛入了大教堂。
邪教教主Habalk利用被捉了的反抗成員Claris引誘領袖Liga出來。
結果Liga和Claris雙雙被殺。 主角繼承Liga的遺志,決定要親手解決Habalk。

他們跟著Habalk跑進教堂後台.

 




Habalk「是誰?是Liga的夥伴嗎?」
Habalk「 如果有人在神之前下跪,並衷心祈禱,神將會赦免他們的罪。但頑固不化的異教徒,就像你們一樣,應當只接​​收詛咒! 」
Habalk「Ray出來吧,這裡交給你。」
 




Ray「主角,很久沒見...」

主角心想「你是誰...」

.....
想了一陣子,終於想起了!
在  村莊,他曾經和主角一起救助村民。

Ray「我以為我們都彼此了解。
        看來,我們彼此都選擇了不同的道路。」
Ray「那就看看我們誰的力量是正確!」


Ray「我感覺到了,你和我都有著相同的血統...」

Ray變成一條大龍 ,主角們雖然使出了最強的招數....

 
 


但是Ray龍之力量,令主角們域入苦戰
Ray「主角,向我展示你的力量吧!」

主角在頻死的狀態下,醒覺了最後的龍之力「帝王龍」
 



最終打敗了Ray

 

Ray「讓我借給你力量...請你用這些力量消滅Church。 」
Ray「我知道Habalk...我父親做的事是錯的...
         但我自少被父親拾了回來,他養育了我...
         他是我唯一的親人,就算這是一件壞事,我也會跟他的意思做...」
Ray「主角...請幫助這世界的人們,糾正這個世界,找到一位真正的神明...」

主角們踏著Ray的屍體,繼續前進。

再行多幾步,他們發現了Rand的媽媽,將他解救也來。

 




之後再行多幾步,Rand中了陷阱,被牆夾著。

 

主角們慌忙地尋找機關停止緊急制,但是怎樣也找不到。

Rand「你們繼續走吧,記得幫我報仇!」
Rand「快走吧,我不想你們看到我這等失態。」

主角們無奈地離開了。

這時,Rand的媽媽出現在Rand…

Rand「我不需要你在這裡的,你快離開吧!」
媽媽「你就不能一點點推開它嗎?」

媽媽走進夾鏠裡,和Rand一起想推開牆壁,但是沒有用

Rand「我不行了!你快離開吧!」
媽媽「如果你就這樣子死掉,就不配做我的兒子!」

媽媽把Rand撞出夾鏠外
 

媽媽「你還有很多事還沒完成,只少我可以這樣幫你。」
媽媽「我以你為榮,孩子。」

「碰!」


主角們聽到遠處傳來巨響,心中暗感悲傷 ...
突然,Rand出現在主角面前。

Rand「等等!我不是靈魂。」
Rand「快走吧!那個人渣,我恨不得現在殺了他!」

他們追到教堂頂部,看見了Habalk

Habalk「看來我走投沒路了,偉大的教主要沒落於此...」
Habalk「前提是你們能捉得到我...哈哈哈…」

Habalk按動機關,他所站之處慢慢向下降下。
主角們也不理「三七二十一」,跟著跳下去。

但主角們不知跳到哪裡有去了,他們來到有很多機械的地方。

???「誰?什麼人,不要過來!」

主角們聽到遠處傳來人聲,叫他們不要過去
主角們都是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當然繼續前進。
主角受到死光射擊後,他們發現在一個神秘的機器裝著老人。

 

老人「你們是誰?…沒所謂了,你們不是Church的人,是不?
          我有一個請求,請殺了我吧!」
老人「快點殺了我,在他被喚醒之前!」

這時機械發生警報...

老人「該死!防禦系統啟動了!
         這個系統會吸收我的力量,用來喚醒黑暗神」
老人「如果黑暗神被喚醒,這個世界也將會完了。
          所以,快點殺了我!」

這是排外攻擊裝置出現並守在老人前。
 

主角心想「為了完美結果,這老人不能死!」

結果主角們大破排外裝置,成功將老人救出。並且大教堂因而開始崩毀
 

在大教堂倒塌之際,老人用傳送魔法將大家傳送到出大教堂....

待續...

參考:  (Some pic from this site) (某些劇情圖片因為自己沒擷取,拿這網站一些圖片做補完)
英文網站-全劇情攻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