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SFC][龍之戰士2-英化版][第二回]逐漸浮現的黑影

劇情回顧:
[ 第一回] 還好友一個清白!


上回講到: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捉到了真正的犯人,同時,
他們發覺這個世界正在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主角帶著還了清白的好友「Bow」回到公會,發現有一堆人正在和會長說話.

 

他們說「Gate」村(主角的家鄉) 的樹林發生異變,派去調查的人員都受到凶殘的魔物襲擊.
他們聽說了主角們一路上擊敗了各種強大的魔物的事情,認為這件事情,只能派他們去解決!

主角們當然義不容遲!




他們開始全新的旅程! 結識了更多的朋友!

時而猛男,時而少女的草人「Aspara
 

「Elder Tree知曉一切,我們去找他吧!」


500年前和各勇者擊敗「黑暗神」的大魔法師「Deis


「我聽緊老師講課,你地唔好係我耳邊喋喋不休!
    什麼?你們需要幫手?這不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嗎? 我來幫你們吧!」



一路上打敗各程強大的魔物,拯救城市和百姓!
各個魔物都異口同聲指向同一位神!「黑暗神」 !?


「小丑」! 你還回來做什麼?  你知道你不在的期間,城內發生什麼事? 公主有危險!!!
 


「 一直以來,我都在幫我們的神消滅對他不利的因素.」
「你記得我嗎?小男孩? 還記得在好些年前,我消除了Gate村民對你的記憶. 哈哈哈...」
 


一路打打殺殺,他們來到Rand的鄉下,這條村是以農業為主.
在Rand家門前,看見了一位「暴力婦女」將「鐵甲人」趕了出門口並說:
「我不會將這間屋讓給你們做你們的教堂!」
 



原來這名婦女就是Rand的媽媽,她見到了Rand,當然抓住他:「你離家出走多少年啊? 一封信都沒寄過回來!」
「你們要在這裡住,就要做事! 一日不做事,一日不吃飯!」之後捉住他...當然還有主角們去做農務.



「這幾天,你們都做得不過不失,今天你們就不用落田做事,
  有一間廟宇在西邊的山洞裡,你們幫我添一些香油錢,祈求今年收成順利。」

這是一間和尚廟嘛....
18銅人陣!?
 
 


添了香油錢,回到Rand的家,發現媽媽不見了,只見鐵甲人在農田...
鐵甲人看見Rand回來,就說「你媽媽已經相信我們的神了,也答應讓了這間房屋給我們做教堂.」
「她已經搬到我們的聖地住,這是她給你的信.」


Rand當然不相信:「一定是你們捉走我阿媽!!」
鐵甲人「你..你不要用暴力! 暴力解決不到問題.」
這時,有一個人影慢慢走近.
鐵甲人「救救我! Lord Ray!」



Lord Ray「停手!!你們沒證據不要「屈」我們!」
Lord Ray「唔好迫我出手!!」
眾人苦無證據,最後只能眼白白看著 Lord Ray和鐵甲人離開了....

Rand「該死! 我媽媽一定被他們抓走.」
Nain「我也這樣認為,但我們沒有證據...」
Rand「沒有證據,我們就尋找出來! 去他們的大本營Cathedral.
Rand「但有一個問題...據我所知,教堂是建立在一個四邊都是陡峭的懸崖的島上.
            除非我們有翅膀什麼的....

Nain「......」

待續...

參考:  (Some pic from this site) (某些劇情圖片因為自己沒擷取,拿這網站一些圖片做補完)
 英文網站-全劇情攻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