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SFC][龍戰士二][第六回]終結過往的悲劇(主角篇)

劇情回顧:
[第一回] 還好友一個清白!
[第二回]逐漸浮現的黑影
[第三回]終結過往的悲劇(翼之族篇)
[第四回]終結過往的悲劇(愛情篇) 
[第五回]終結過往的悲劇(親情篇)


上回講到

主角們濳入了大教堂,並在教堂中解救出一位神秘老人。
同時大教堂開始倒愖,在危急之際,老人將大家都傳送到主角的村莊去。
 



老人「這裡是你們的家?諒原諒我,我雙眼看不到任何東西。」
老人「長時間和黑暗神連接,我的心身都受到黑暗神影響。」
眾人「主角,這名老人似乎經歷不少事情」
老人「你們剛剛說...主角!他在這裡?」
主角「小弟行不改姓,在下正是「主角」。」

老人「主角,你忘記了我了嗎?」


老人「那天,Yua又在一次出走了,你幫忙尋找她並保護她。」

老人「I am your father!」
主角「Nooooooooooooo!」


父親講述了那天找到了Yua,回到村裡的事情。


父親和Yua回到村裡,發現村民都變的很奇怪,而且發現了一隻魔物。

父親「你對村民們做了什麼?」
魔物「沒做什麼,只是抽走了他們的一點記憶,
          等到他們清醒了後,他們都不會記得你們了。」
父親「Yua!快點離開這裡!」


魔物「他們清醒了後,就會順從我們神的意志,包括你!
          神將會引導我們走向荒無,絶望的世界!」」
父親「我寧死不屈!受死吧!」

「最終,我也不敵它,被關進機器裡長達十年。」
「你們絕對要阻止黑暗神復活 ,如果他復活了,世界將會走向滅亡。」

主角們決定要阻止黑暗神復活。
這是,主角心裡傳來一把聲音「我是宅男之神,如果你想要完美結局,
就令城市飛起來吧!」

主角看到村莊裡有一個井,作為一個DQ迷,有井就要進!

進入後,看到高科技機器,這時由Guntz請回來的機械天才少女Gigi出現了


Gigi「這...這機器太利害了。」
Gigi「我肯定,這是飛行裝置...」
Gigi「但是,這機器是用什麼能量推動?」

這時主角的父親跑了進來

父親「這機器是吸收人們的靈魂轉化為動力。」

這時父親擅自跑進裝置裡
 

父親「這裝置就像我比困在大教堂所用的裝置一樣。
           主角不要擔心,在我還沒還清自己的罪時,我不會死去的!」
 

父親「不要緊,這裝置沒有像大教堂時那樣噁心。」

就這樣,主角的城市可以飛上天空自由行動了。
 

主角們前往黑暗神封印之地,那究竟在哪?
主角的直覺「我的故鄉,Gate村。」

來到Gate村,村中都沒有人。,
 



主角們前往效外,看到這裡的神父和村民正在準備炸開這條龍。

神父「這裡的樹林慢慢地枯萎是因為這條龍在吸收力量。」

他們炸開後,洞穴被打開了,從洞穴跑出了很多魔物

神父「為什麼會這樣?難道這條龍一直在守護我們?」
神父「各位旅人,我有一個請求。
         我曾經在一個流浪者上聽說這條龍的事,她一直在世界上進行偷竊,
         名叫怪盗Patty。希望你們找她回來. 」

什麼,又是她!?
主角們回去反抗組織,發現Patty已經離開了,在各個城鎮尋找她也沒發現。,最後回到主角的城市,發現了她自己跑進了主角們的休息房中住起上來.....
 

主角和她說了Gate村發生的事,她就急著跑走了。
主角們跟著Patty之後回到Gate村。


 

Patty「你們還能活著真是奇蹟,你們都應該為這件事而死去的 !」
神父「請你原諒我們,我們以為森林的事情和這條龍有關...」
Patty「有什麼可怕?這條龍是我們的朋友和盟友.」

「不要走近這道門」

神父「好像...是這條龍在說話。」


「我是這封印的守護者,你們快點離開這裡。」
「因為剛剛的爆炸,我的力量變弱了,惡魔也逃出了,之後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神父「封印…?什麼封印?這裡封印了什么?」
Patty「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是一位強大的邪惡…」



神父「嘿嘿嘿…你們不知道?那我說給大家聽這裡封印了誰…」
Patty「神父?」

 
這時神父變成了Habalk「這裡封印了我們偉大的神,Flawless!」
他用惡魔之力困住了Patty。

Habalk望向主角「在這小村莊偽裝成神父這麼多年,時機已經成熟了!
                              你可以破壞了我的大教堂,但你不可能打敗我的神!」

Habalk「現在,我只要打開這道被封印的門,這個世界將會是我的神所擁有!」
Habalk「而你,Patty,你就是打開這封印的一條匙。」
Patty「就算我要落地獄,我也不會救你那什麼鬼的神!」
Habalk「嘿嘿,我不期望你會幫我打開封印,我要需要你死!」
Habalk「我們的神是被龍族封印在此。
               解開這封印,只能用龍族的血,龍族的生命來解開。」
Habalk「去死吧!」


Patty「大哥哥你在哪裡!快來救救!」

這時,巨大的白龍保護了Patty,並將Patty掉到草叢中。

這時主角們進入戰鬥狀態

Habalk「當年你哭著來教堂找爸爸和妹妹時,那時就應該殺了你。」
Habalk「這次戰鬥之後,你們和那條臭龍都不能再阻止我了。
              哈哈哈.…去死吧!」

Habalk「鳴呀!這不可能!!」
Habalk「雖然打開封印的計畫失敗了,但神的力量是無限的。
              在不久的將來,他會用自身的力量打破封印!哈哈哈哈…」


 Habalk被消滅了。


龍「感謝你們打倒了Habalk和他的教會,黑暗神將不能夠從他那裡接收力    量。但是…黑暗神已經吸取了很多力量,變得強大。不知何時,他的力量將會衝破封印。有可能是一百年後,也可能是明天…」

龍「主角,現在只有你能夠決定這世界的未來。你是命運之子。」
 





龍「你想現在打開封印,進入洞內打敗黑暗神,
        還是由我繼續封印,等待他衝破封印?」

主角「我要打倒黑暗神!」

龍「我清楚了你的決定!」

白龍變成了一位慈祥的女性
 

龍「主角…命中注定的孩子,你選擇了一條的艱難的道路,
      不過我知道這是你深思熟慮後才決定的,我相信你的決定。」
龍「我相信你....無論怎樣的難關,你必定能戰勝它」
龍 「想要打敗黑暗龍,你還需要到我們龍的故鄉,得到力量才行。」
龍「主角,無論之後發生什麼事,也不要懷疑這刻你的決定!」
龍「別了,主角。
       我沒能為你帶來更好的命運…」
眾人「等!如果這門需要龍族生命來解開,那你不就是主角的....」
 

龍撞向石門去,她用自己的生命將門打開了.

母親「別了,我親愛的主角。」

待續...

參考:  (Some pic from this site) (某些劇情圖片因為自己沒擷取,拿這網站一些圖片做補完)
英文網站-全劇情攻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