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

[SFC][龍戰士二][最終回]決戰! 黑暗之神!!

劇情回顧:
[第一回] 還好友一個清白!
[第二回]逐漸浮現的黑影
[第三回]終結過往的悲劇(翼之族篇)
[第四回]終結過往的悲劇(愛情篇) 
[第五回]終結過往的悲劇(親情篇) 
[第六回]終結過往的悲劇(主角篇)  
[第七回]龍之故鄉,母親的回憶

上回講到
主角一行人進入了「龍之故鄉」,長老講很長…很長…的往事。
主角一行人聽完往事,決定繼續往底地前進,目標「打倒黑暗神」

途中....
他們經過修練房,主角經過試練,習得元氣彈,不,是「Infinity」


途中....
主角收集找到了龍族代代相傳的珍寶 龍之防具一套 和 龍之劍.
 

途中....有魔物出現
魔物「從前的小孩已經長大成人了。
          我想和你單挑。」
 

主角「我不夠60Lv,我要和同伴圍毆你 !」
 

最後,他們找到黑暗阿叔神!!

黑暗神「感謝你! 命運之子,幫助我打開封印之門.」
黑暗神「現在,你們必需...死!!」
 

 主角破冰而出!
 

 黑暗神「這就是命運之子的力量嗎?
                但是,你的力量能阻止我嗎?」

 黑暗神殺了一位隊員
 


黑暗神「啊...很久前,你和你的伙伴消滅了我媽媽「Myria」.」



黑暗神殺了所有隊員
 

主角「呀~~~~~~~~~」
 
 




風啊...水啊....花啊.....
夥伴啊...各位龍族啊...請借力量給我.....
 
 
 
 
元~~~~~氣彈~~~~

夥伴們復活了!

夥伴齊集,最終決戰 !!!

 

平時沒狩獵,沒釣魚

Deis「Reload!! 沒AP藥了!!!?」
商店的道具只有+20AP的,苦戰!!!
 

黑暗神「只要這世上還有恐懼,絕望,仇恨,嫉妒...」
黑暗神「I will be back !!」

黑暗神被打倒了!!!
 
 
 

 Nina「我最好的妹妹,多謝你給我一對翼,幫助我們保護世界.」





主角回到地面,想起黑暗神說的話.
想起龍族的村民,沒有一個人說 黑暗神被消滅.
 
 
 


主角深知,黑暗神終有一日會回來.
他決定學媽媽那樣,變為一隻巨龍,看守封印之門.

這時遠處有一道聲音「你這個蠢材.」
原來是主角的爸爸.
爸爸 「作為命運之子,你的確有責任,無論以什麼代價,都要封印這道大門.
            你很清楚你的責任..... 和該做的事...」
 

爸爸 「但我從沒教你用傷害自身的方法來守護事物!!!」
 

這時,主角的父親操控城市插進封印大門



爸爸 「因為我的無能,你失去了你的媽媽,現在這是我唯一能夠贖罪的事
爸爸 「我將在你們建立的城市,看守這個世界,和這道封印大門.
            直到黑暗神再次復活,新的命運之子將再次打倒他!!」
爸爸 「你的旅程,還不能完結.
            你必需繼續驅除這世界上無處不在的黑暗.」
爸爸 「你和你的夥伴都有改變這個世界的力量......
            當最後戰勝貪婪和仇恨Deathevan永遠無法回來...」

 



破關!
 
 











 終於破關和寫完了這篇龍戰士2通關文,要玩一隻英文遊戲已經難,
通關後還要寫一篇整個遊戲的劇情....這種事情,做一次就夠了 x_x

遊戲是英化版,本身龍戰士2,官方也有英文版,但因為這官方英文版用的英文太簡短,
和日版的意思相差大遠,所以外國有龍戰士迷重新編譯一次英文版.

劇情不錯,但還是和第一篇說的一樣,五步之內必有怪物,他媽的怪物!!!
使用了金手指,每打一場有10000exp =v= 

最後的迷宮,使用惡靈驅散+模擬器加速  路過
惡靈驅散還以為是地圖不會遇敵....原來是戰鬥中的技能來 T_T
 

玩破龍戰士2就是爽!!!!!!!
龍戰士2 中文還在漢化,聽說到了測試階段....不過,不想再玩了x_x


之後,要通關龍戰士3,PSP中文漢化版!!  中文!!!! 讚!


參考:  (Some pic from this site) (某些劇情圖片因為自己沒擷取,拿這網站一些圖片做補完)
英文網站-全劇情攻略 



 

1 則留言: